1384055247432.jpg  期貨MIMI小咪日記本

嘿嘿嘿~~好久沒來小咪日記了~~~最近的心情 起起落落好大阿阿阿~~

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壞消息就不多說了!!!!

好消息是~~~~~

我今年的目標達到了喔!! 開心 開心 耶~~~

在工作上達到我的的新年新希望了~

我的職位晉升 業務副理了唷!!!!

 

很開心自己可以一步一步達成自己的目標~~~

我現在又有很多目標了!!!

我要在HRC練好跳舞

我要!@#$%^&*(##$....

大家呢? 時間過的超快的拉

現在已經11月了喔~

要好好檢視一下 自己

今年還有什沒有達成的?

今年還有甚麼還沒有做的?

今年還有哪些需要努力的?

利用12月份的時間好好去完成唷!!!!

 

祝福大家和我~一切順順利利喔!!!!

 

再來是... 最近真的超冷的!!!

我一直以為我的身體很健壯~不可能感冒的!!

沒想到....我居然去吃麻辣鍋的時候~被我同事傳染惹~~~~

喔買尬...

今年的冬天 實在...很冷!!!

大家快準備自己的毛衣~羽絨外套~圍巾

好好迎接冬天吧!!!!!!!!!

 

P.S:我最近超想吃"草莓大福"的!! 請問哪裡有賣呢???!!!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1380448100384.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