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047863836.jpg  期貨MIMI小咪日記

小咪我昨天去做了一件我這輩子沒想過的事情~

就是去 "HRC"學跳舞~~

喔買尬!!! 對於一個完完全全不會跳舞的我.....

實在是~很.......肢殘  嗚嗚嗚嗚~~~

一剛開始進去的時候~~我超傻眼的~其他同學都好厲害...

光是熱身....我就不行 我就快GG了.......

後來硬著頭皮跟著跳....看著鏡子裡面的我...

我實在是很想笑.....我怎麼跳的這麼醜...一點美感都沒有!!!!

就突然覺得好丟臉.... 更慘的事情....

我舞步都學不會~應該是記不起來.....實在是很對不起佩佩老師~~

嗚嗚嗚~ 實在是.... 讓我受挫了啦!!!!

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有天份.......好難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只好先從最基本的學起....(真的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ㄟ)

 

不過....我覺得~跳舞真的滿好的~~~

對於身體的健康 非常有幫助!!!

因為這樣一個小時下來...

我真的非常認真的再跳~

所以整個身體都動起來了~~哇賽~

突然覺得我的身體燃燒了起來~

 

希望我可以成功~

至少可以跳得有模有樣的...

至少跳起來有點美感的樣子....

至少聽到音樂 我可以擺動身體

哈哈哈哈哈~~~

 

朋友們~祝福我成功吧!!!!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1380448100384.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