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764640268.jpg  大昌期貨MIMI小咪日記

今天是我阿嬤的生日大壽喔!!!

因為有我這個可愛又活潑的阿嬤才有現在的我耶!!!

阿嬤 我好愛你~~~生日大快樂喔~~~~~

我的全家福~~ 我好愛這個李氏大家庭喔!!!

雖然爸爸離開了我們身邊~不過這種親情的凝聚力~

倒是 讓我覺得~~ 不管大家各自分散在哪裡~

都感覺心都是緊緊在一起的~爸爸也是一直保護著大家的

這次阿嬤的生日~好多親戚們從好遠的地方回來聚餐~~好開心!!!!

我也使用了我的最後一天特休~~~ 非常值得 非常開心喔!!!

很喜歡這種大家庭聚在一起的感覺~~~好溫馨 好甜蜜唷!!!!!!

LOVE LOVE LOVE~~~

 

接下來過2個月就快要過年了歐歐歐!!

雖然今天的年假有點少(好想抱怨~我要放多天一點!!)

不過.. 重點就是春節除夕大家一起吃飯發紅包的時候了!!!

大家有沒有好好規劃一下今天的過年假期該麼運用呢?!黑黑~

今年的過年大餐要去哪兒吃呢??

花蓮有沒有推薦好吃餐廳呢?

過年要去哪裡玩比較推薦呢?

 

今年的冬天聽說特別乾冷~~ 大家要好好注意保暖喔!!!

不要輕易的感冒了~~~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1380448100384.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