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 李貞儀  大昌期貨小咪日記

昨天昨天,吃了大餐、看了電影~~ 好開心喔^^

哈哈哈終於吃到 夏慕尼鐵板燒了齁哇哈哈哈!!

好開心謝謝球球喔^^

我吃到快吐了~哈哈哈 不過真的滿ok啦!!!但是我有吃過比夏慕尼更好吃的~

叫做 墨賞 鐵板燒 我覺得這個我也好推薦!! 但是價位也比較高

不過 服務上 東西上 甜點上 我覺得墨賞都還不錯!! 很推薦喔!!

不過我昨天在夏慕尼吃那個 白蘭地鴨胸 實在好好吃喔!

廚師很棒喔~ 從我吃沙拉就開始再煎我的鴨胸了哈哈哈 辛苦了喔~

 

大昌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價格 開戶  

 

 

再來就是小咪昨天也去看電影了~~~叫做甚麼暗黑xx:星際戰艦 之類的

一剛開始球球說要看我還真的不知道再演甚麼!! 所以期待度沒有很高...

後來 越看到後面覺得好好看喔~~~重點還演了2個小時半~~

沒有冷場~ 我覺得還滿值得的!!!呵呵~大家快去看吧!!!

 

大昌期貨 李貞儀  

 

然後今天晚上要去新竹一趟~~~

聽說新竹有一個很有名的名產 叫做 竹塹餅 是嗎??!!!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過 也不知道那個到底是甚麼東西?!!!

也不知道新竹火車站附近有迷有....要幫人家買的><

有誰知道哪裡有賣 快跟小咪說黑~~~感謝你!!!!

 

 

 

昨天一天很開心喔!!!!

啦啦啦啦 爽啊!!!!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好運旺旺來!!!! 

 

 

 

 

@@@@@@@@@@@@@@@@@@@@@@@@@@@@@@@@@@@@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手機:0919607830

歡迎光臨~~ 期貨 李貞儀小咪 的部落格~http://miss78213.pixnet.netg

DSC09251 大昌期貨 大昌期貨李貞儀期貨開戶 大昌期貨李貞儀 期貨開戶營業員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