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價格  期貨小咪日記

昨天昨天我好朋友楊岱怡從澳洲肥來拉~~~ 就是逛了士林夜市!!

實在是好想你喔~~~~ 澳洲打工 現在好多人都去了~~我身邊的朋友也一個一個接著去了~

呵呵~~大家都是在體驗生活嗎?還是賺錢 澳洲打工好處到底是甚麼?!!

或許沒去過的我 真的感受不出來~~~不過我相信大家要相信自己才是對的!!!

 

所以現在回來了 又要重新面對現實~~~好好找工作

又是一大難事...!!!

 

加油啦我的好朋友~~~~~~~

 

你說 不要計較不要想太多~~

好吧.... 做就對了 把自己這幾年的目標達到就夠了!!! 我會努力的^^

 

 

@@@@@@@@@@@@@@@@@@@@@@@@@@@@@@@@@@@@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手機:0919607830

歡迎光臨~~ 期貨 李貞儀小咪 的部落格~http://miss78213.pixnet.netg

DSC09251 大昌期貨 大昌期貨李貞儀期貨開戶 大昌期貨李貞儀 期貨開戶營業員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