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吃義大利麵 [螺絲瑪莉 Rose Mary 義大利麵餐廳]

小咪美食評價一極棒 超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 台北好吃義大利麵

大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這個滿評價味的~~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好嫩 麵好好吃 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大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海鮮燉飯 蝦子有好多~飯好香 料好多 我超推的~飯也好厲害 推推~~

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這個是餐前的麵包條~ 我一剛開始看到心裡覺得好還好 不過咬下去時 還滿香的!!!

大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魔菇濃湯  推推喔!! 好濃郁 份量不少 好棒喔!!! 推薦

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這個是我點的洋蔥清湯(牛) 洋蔥實在好甜 ! 我喜歡~~ 我覺得這個也好好喝喔!

大昌期貨李貞儀大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飲料部分: 奇異果汁 還有  奶茶(林鳳營鮮乳)  飲料部分覺得一般般 不過就是會很想要配飲料~黑黑

蘿絲瑪麗義大利麵好吃嗎  

他們的甜點是隨餐附送的 很大一塊喔 不是小小塊的那種~這個名字我忘記了

芒果甚麼的.. 口感就是很像濃郁的芒果冰淇淋 好香喔!!!我覺得這個好好吃!!!!!!!必點!

大昌期貨李貞儀  

再來這個 焦糖步丁 呼呼 甜甜苦苦的~~好好吃~

灑上一點點的杏仁片~~~呼呼呼好搭喔!!

我只能說 他們每一樣甜點都好好吃 我喜歡拉~~~~~~

大昌期貨李貞儀

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介紹環境喔!!

蘿絲瑪麗好吃嗎蘿絲瑪麗好吃嗎

蘿絲瑪麗好吃嗎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不過要吃美食是必須負起代價的 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吃到><

不過小咪建議可以先訂位!!就不用現場排隊拉~

再來就是 他的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喔!!

通通採單點式 主餐、湯品、飲料 通通分開點~ 不過我覺得很便宜!!!

我覺得 要找尋台北好吃推薦的義大利麵 可是看蘿絲瑪莉這家餐廳喔!!

粉喜歡 我也好想再去吃一次!!!!!呼呼

大家快動一起來 母親節 情人節 朋友聚餐 父親節 聖誕節

跨年大餐 朋友生日聚餐 情人約會地點 都很適合!!

 

 

螺絲瑪莉 Rose Mary 店家資訊:

電話: 02-2521-98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螺絲瑪莉好吃嗎螺絲瑪莉地址螺絲瑪莉義大利麵好吃嗎螺絲瑪莉義大利麵螺絲瑪莉餐廳電話

螺絲瑪莉訂位專線螺絲瑪莉好不好吃螺絲瑪莉美食評價好嗎螺絲瑪莉台北好吃的餐廳推薦

台北哪裡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店台北好吃餐廳哪家推薦螺絲瑪莉義大利麵好吃嗎螺絲瑪莉好吃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