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小咪  大昌期貨小咪日記

yayaya 明天228要放假了喔!!! 可以睡晚一點了 哈哈哈明天要和姐姐們出遊了^^

要去放鬆轉個運~~~  我來嚕!!!!!!!!!!!!!!!!!!!!!!!!!!

然後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變天了!!  還下大雨..  怎麼回事勒~~

今天的晚餐聚會不知道可不可以順利..  想吃大餐了啦!!!!

然後然後

其實我有一點很開心~~~就是!!!  我的胃口彷彿變小了喔!!

哈哈哈哈 真的好爽喔~~

這不就是瘦的徵兆

哇呼~~~   我的目標 我要來了hahaha

董事長說可以去板橋這邊的馬祖廟拜拜~~~所以今天下午希望天氣可以好一點~

我要來去拜一下了!!!!

希望可以一整年給我順順順 旺旺旺 好好好

 

然後228這次沒有連放四天是比較遺憾的事情...

但是還是有一天的假期可以規劃

228放假要去哪裡一日遊好玩呢?!!  推薦好玩的一日遊行程宜蘭

一日遊哪裡有好玩的 北部一日遊哪裡可以去? 推薦一日遊的北部行程

小咪我會建議 去宜蘭一日遊喔(我明天要去呢!) 傳統藝術中心拉

C360_2013-01-06-13-18-19  (於傳統藝術中心拍攝)

再來就是 淡水老街 白沙灣 八里 淡水花卉農場拍照喔!!

大昌期貨公司 (於淡水花卉農場拍攝) 

 

有沒有還有推薦的呀!!!!   期待放假行嚕~~~  開新開心yayaya

祝福大家228假期玩的開心喔!!!!

 

@@@@@@@@@@@@@@@@@@@@@@@@@@@@@@@@@@@@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手機:0919607830 MSN:mimi.1236@hotmail.com

 

歡迎光臨~~ 期貨 李貞儀小咪 的部落格~http://miss78213.pixnet.netg

大昌期貨手續費  優惠大昌期貨營業員李貞儀大昌期貨 期貨大台指手續費期貨營業員開戶 李貞儀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