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80.JPG期貨小咪日記~

這照片去我去年的照片了~~因為我腸胃炎....我突然好想要吃~~

板橋南雅夜市最有名的 小籠包還有臭豆腐........喔不!!!那個小籠包 實在滿好吃的!!!

手續費

給大家回味一下~~還沒吃過的你....快來板橋吃喔!!!很讚~~~~

選擇權 期貨  

我腸胃炎都只能吃白吐司.....喔買尬 我越看這個圖 實在是越想吃了!!!

到底腸胃炎能吃甚麼???還有人說連土司都不能吃 有人卻說只能吃吐司

實在是滿困擾的齁!!哈哈哈  有沒有人知道啊??!!救救小咪

好想吃喔~~~~~~~~~~~~~~~~~~~~~

 

不過我其實有點開心腸胃炎 嘿嘿嘿...

因為因為  代表~~~我要變瘦了 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爽阿~

兩天沒甚麼進食了  就是爽字一個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才星期一 我又好想要睡覺哈哈哈

我真的老了>< 身體怎麼老是在生病勒?!!!搞甚麼...

我要去狀身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點一起來保養身體吧~

不然過年怎麼吃大餐呢?黑黑~

過年我要給他吃的夠 哈哈哈

 

 

 

@@@@@@@@@@@@@@@@@@@@@@@@@@@@@@@@@@@@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手機:0919607830

歡迎光臨~~ 期貨 李貞儀小咪 的部落格~http://miss78213.pixnet.netg

大昌期貨手續費  

期貨手續費大昌期貨手續費選擇權手續費期貨開戶期貨營業員大台指手續費
小台指手續費選擇權開戶股票期貨電子期貨大昌期貨營業員大昌期貨手續費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