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敦南店】好吃鬆餅、義大利麵、巧克力歐蕾超級讚

每次去東區逛街時都一直看到這間店~裝潢顏色風格好吸引我喔

這時我來朝聖了~TJB CAFE ~沒想到 義大利麵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鬆餅的部分 不用說 太好吃了吧!! 我整個人都要跳舞了!

還有巧克麗歐蕾 我的天阿阿阿~~太美妙了!!! 我喜歡這家店 真的~

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首先趕緊介紹這個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好吃指數: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我的天阿阿~~

味道非常的濃郁喔!!~我覺得真的算好吃好吃好吃好吃的喔!!

如果來這裡想吃義大利麵~推薦一定要點這個口味的喔!

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再來這個是小咪我點的~~好吃指數:

【番茄羅勒雞肉義大利麵】有點偏酸口味滴~

味道及口感都還OK喔(滿合我口味的)~~~ 還可以選擇扁麵的喔!!

我是選擇一般的義大利麵種類~就很好吃了拉^^嘻嘻 這次吃的好開心喔!

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再來~如果是加點套餐的話~就可以享有(湯品和飲品)

今天的湯是~ 【番茄蔬菜湯】嘿嘿 好喝好喝拉

好喝指數:

推推喔~~甚麼都不要說~整碗就是給它喝光光就對了~

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嘿嘿~我最愛的飲品來嚕~ 【巧克力歐蕾、現打奇異果汁】

果汁的部分就是現打的非常新鮮喔~~~~

我比較想要強調的是~巧克力歐蕾 我只能說 我一喝下去 馬上就說~

喔買尬~~太好喝了吧!馬上要搖擺我的身體~太過份了!!!好喝極了~超級推 大推啦!!!!

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呢~~~

他們家很好的一點是~~只要手機下載這個APP 就會免費送小塊的鬆餅耶~

小咪和球球無非就是兩隻手機通通給它下載並打卡了~~~所以我獲得了兩種口味的~~

我真的很驚喜~~我要飛天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真的好吃要到地上打滾了!!!

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這個【香草焦糖鬆餅】天啊!!!我的媽阿~~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

這...也太搭了吧~鬆品的部分 好嫩Q 非常鬆軟  太棒了唷!!!!!

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再來 【核桃巧克力鬆餅】喔喔喔喔~~

我不想再說了 越說我越想吃~好好好好 想再吃一次喔喔!

這兩個口味都超搭超好吃的啊!我要瘋狂了~~~

兩個鬆餅的好吃指數整個飆高了:

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店內的氣氛我一切都非常喜愛呢~~~~和姊妹一起來這裡用餐~真是一大幸福阿阿

看不到完整的TJB CAFE敦南店的美食介紹請點以下網址進入觀看

http://miss78213.pixnet.net/blog/post/103509475-%E5%A4%A7%E6%98%8C%E6%9C%9F%E8%B2%A8%E5%92%AA%E5%92%AA%E6%9D%8E%E8%B2%9E%E5%84%80%E3%80%90%E6%8E%A8%E8%96%A6%E5%8F%B0%E5%8C%97%E6%9D%B1%E5%8D%80%E5%A5%BD%E5%90%83%E4%B8%8B%E5%8D%88

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滿適合貴婦下午茶、姐妹聚餐地點、東區好吃下午茶推薦、東區好吃鬆餅推薦、台北東區好吃義大利麵

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TJB CAFE好吃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我要心慌慌~~好想再去吃一次喔喔~~~

介紹完畢~ 沒吃過的你 可以考慮來吃吃看唷!!!!

 

TJB CAFE敦南店 店家資訊:

TJB CAFE 官方網站 http://www.tjbcafe.com/
TJB CAFE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JB-Cafe/258780554213318
TJB CAFE 電話: 02-2775-2282
TJB CAFE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號

 

 

TJB CAFE敦南店好吃嗎TJB CAFE敦南店電話TJB CAFE敦南店在哪裡TJB CAFE敦南店怎麼去TJB CAFE敦南店好不好吃台北東區好吃下午茶推薦台北東區好吃鬆餅推薦台北好吃下午茶推薦台北好吃的下午茶有哪些台北東區好吃的下午茶有哪些TJB CAFE敦南店好吃嗎好吃TJB CAFE敦南店好好吃TJB CAFE敦南店怎麼去TJB CAFE敦南店在哪裡TJB CAFE敦南店好不好吃呢TJB CAFE敦南店義大利麵好吃嗎TJB CAFE敦南店鬆餅好吃嗎TJB CAFE敦南店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