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 李貞儀  大昌 小咪 大昌期貨小咪日記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了齁~~我今天是值日生!  希望我可以有好運歐!!!^^拜託拜託~

明天要上公司最後一次的教育訓練的~~~加油加油!!!

然後今天中午小咪吃了好好吃的 板橋好吃排骨飯  金冠排骨飯

嘿嘿嘿嘿~~~一客80元!!好好吃捏~我比較愛他的雞腿飯 炸的剛剛好~~不會太油!!

只是好香阿~~~~~我光是聞的都快餓扁了拉~~

大家快去吃拉~~她好像後來有搬家 搬到 板橋民族路那裡過去了~大家再找一找

相信很好找到的~~~~

最近從日本回來後...我的腸胃 都不順暢了~~~難道是日本的拉麵太鹹了??!!!

說真的~~~日本很重口味歐!!!

怎麼辦~~~~ 剛好有從日本的藥妝店買了一些太田胃散  哈哈哈 應該要拿來使用一下~

 

唉唷唉唷~~我還再回味日本捏!!~~~哈哈哈 我要存錢 ~~下次再去玩歐!!

 

祝大家的小周末愉快歐~~~ 

 

 

 

 

@@@@@@@@@@@@@@@@@@@@@@@@@@@@@@@@@@@@@@@@@@@@@@@@@@@@@@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手機:0919607830

歡迎光臨~~ 期貨 李貞儀小咪 的部落格~http://miss78213.pixnet.netg

大昌期貨手續費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