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好吃韓式-韓江烤肉敦化店-韓式銅板烤肉吃到推薦餐廳】

小咪我推薦大家~平價超好吃C/P值又極高的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

這間韓式烤肉吃到飽~肉類品質上來說~超好吃且非常多種類喔!

大口吃肉的感覺真的超爽~沒想到韓江韓式烤肉可以這麼好吃!!!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在這個圖就知道了....小咪我又要流口水了啦!!嗚嗚~~ 韓式銅板~真的很棒~~~

這次會去吃烤肉是因為沒有想吃燒烤的那種 也想吃壽喜燒的感覺~ 於是上網爬文~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發現了這間很厲害的韓式銅板烤肉~ 剛好可以滿足我們所有的慾望~~嘿嘿~~

立馬就衝到這間店來了(幸好剩下兩個位子 不然我要哭了 就吃不到了)

個人覺得在吃到飽的價位算滿平價的 且免收服務費耶~天哪~老闆人太好了啦!!!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看看這些肉~~店家已經有醃製好了喔!! 非常夠味~超合我的口味的耶~~

也不用擔心肉會沒有~(店家的補貨動作可是很迅速的)

所以吃起來的感覺沒有壓力~真的很開心!!!

肉的種類大概有7種多吧(有點忘了sorry)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豬小排"了!!

好好好好好吃阿阿~~~又好嫩嫩嫩嫩阿~~小咪覺得可以吃吃看喔!!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再來~~還有提供這些 韓式泡菜、水果、小黃瓜 阿甚麼的~~~

都好美味阿~ 我每個都好想吃~可惜小咪的肚子快裝不下了~~

只好期待我下回再去吃了~~~嘻嘻~(老闆是不是很好呢)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再來有這個很特別的東西 叫做 "韓國麵線"

放到醬汁裡面去煮 好好吃喔~~~~~ 美味喔喔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還有這個~~~~ " 拔絲地瓜 " 哇嗚~太過份了 真的很讓我驚喜捏!!!

不太喜歡吃地瓜的我 一口咬下去~ 居然是: 熱騰騰的 好好吃 好脆阿~

害我一口接著一口 吃了好幾塊啦~~~~ 都不想停口了!!! (這個也超推)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這趟 韓江烤肉 美食GOGO 果貞不虛此行~~~~ 我們吃的好飽好爽好咖心啊!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對了 我要強調~~中間這個白白的 (抱歉我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子)

 超 極 好 吃 ~~我吃下去的時候~~我真的是好想裝一大帶回家喔~(可惜不行)

這個是也會馬上一掃而空的 人氣商品之一~~~ 要記得吃吃看這個喔!! 超讚的!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喔喔~~~

要來吃吃之前小咪建議要先訂位~~不然會白跑一趟了呢!!!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如看不到完整的 韓江烤肉敦化店 的美食介紹請點以下網址進入觀看

 http://miss78213.pixnet.net/blog/post/103585090-%E5%A4%A7%E6%98%8C%E6%9C%9F%E8%B2%A8%E6%9D%8E%E8%B2%9E%E5%84%80%E3%80%90%E6%8E%A8%E8%96%A6%E5%8F%B0%E5%8C%97%E5%B8%82%E6%9D%B1%E5%8D%80%E7%BE%8E%E9%A3%9F-%E9%9F%93%E6%B1%9F

韓江烤肉敦化店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  真的是好好吃 我下次還要再來吃!

快點來朝聖吧~~~~壓呼壓呼壓呼~~~

 

 

韓江烤肉敦化店 店家資訊:

電話: 02-2578-357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韓江烤肉敦化店好吃嗎台北東區好吃的韓江烤肉有哪些韓江烤肉好吃嗎台北有甚麼好吃的韓江烤肉呢韓江烤肉敦化電話韓江烤肉敦化店地址韓江烤肉敦化店在哪裡韓江烤肉敦化店好不好台北東區韓江烤肉敦化店地址好吃嗎好吃的韓式銅板烤肉韓江烤肉敦化店台北東區好吃烤肉韓江烤肉敦化店好吃台北好吃的美食餐廳推薦台北好吃的烤肉有哪些韓江烤肉敦化店台北好吃美食推薦餐廳韓江烤肉敦化店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