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板橋大遠百好吃餐廳 [非常泰餐廳] 好吃的泰式料理 辣、香、讚

非常泰板橋店好吃嗎  

價位都在 250~350左右~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月亮蝦餅 ~~喔不!!它的內餡實在是

料很多 很夠味... 有泰式酸辣沾醬可供食用 呼呼~~我覺得來店必點的就是這道餐點了啦!!一定要喔

期貨手續費  

再來這個也是朋友們喜歡吃的一道菜 辣炒牛小排..不過這實在是太辣了!!!小咪無法品嘗了.

不過配著飯一起吃 實在是好像很下飯感覺耶!!! 不過它辣的程度似乎是店裡最辣的...愛吃辣的人可以點喔!

大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再來這是 好像是椰汁xxx忘了菜名  不過這個滿香的喔!!不會非常辣~~哈哈哈!

大昌期貨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貞儀  

再來這是叫做醉仙牛肉 這個就比較沒這麼辣了哈哈哈 他特別的是裡面有腰果喔~ 可以點點看啦~

大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再來這個小咪也是粉喜歡的一道菜之一 (因為不會辣 哈哈哈) 叫做炭烤松阪豬

呼呼呼份量不少喔~~~有兩種沾醬可供食用 不沾醬也粉有味道喔! 我喜歡 推推推喔~

板橋好吃餐廳推薦 非常泰好好吃  

再來勢必就是要吃點菜了!! 所以點了蝦醬空心菜 不過我是覺得一般般 還好還好啦 喝喝喝

 板橋有甚麼好吃的泰式料理  

再來他店裡白飯的計費方式是算人頭的 一人30圓吃到飽

然後有分為台灣米和泰國米~~ 但我是覺得泰國米比較好吃喔 哈哈哈 !!

大昌期貨咪咪營業員 期貨開戶

最後要吃甜點拉~~~ 這個是熱的芋頭西米露  喝喝喝很濃郁喔~~推推

大昌期貨咪咪營業員 期貨開戶  

大昌期貨咪咪營業員 期貨開戶

再來這個是小咪超級愛的~~摸摸喳喳 嘿嘿嘿 我重點還一定要冰的 才好吃嘛!!哈哈哈哈

他裡面的料實在是很棒 我喜歡好多料喔!! 然後不會味道很淡 實在夠味!! 好想再吃一碗歐

怎麼辦 我推薦一定要點~~~這個好好吃拉   不!!!~~快點快點吃!!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板橋大遠百有甚麼好吃的?  

再來這個 朋友點的可樂..實在滿貴的..要85元 建議喝水就好 哈哈哈!!

不過東西真的滿辣的 或許會覺得 來點可樂也是很棒的~~~

大昌期貨大台指手續費大昌期貨大台指手續費

大昌期貨咪咪營業員 期貨開戶  

 

 

店家資訊: 板橋大遠百9樓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6637-0038/板南線[板橋站]2號出口左轉步行約5分鐘

 

 

 

板橋好吃的泰式料理餐廳板橋大遠百的非常泰好吃嗎板橋推薦的泰式餐廳板橋有甚麼好吃的板橋大遠百好吃的餐廳有哪些

板橋遠百好吃餐廳板橋好吃的泰式料理在哪裡台北哪裡有推薦的餐廳板橋超好吃餐廳適合一家人一起吃飯的好吃餐廳非常泰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