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昌 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期貨小咪日記

今天我的心情很低落... 哀~~~

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 該怎麼處理??!!

真的是會憂鬱症會發作了我!!!

 

哭了以後呢?!!

能做點甚麼??

我需要放鬆解壓了~~~~~~~~~~

 

一個人在外面辛苦的工作賺錢~~

我想保持快樂的心態很重要吧!

重點是我快樂心態也已經快要瓦解了~~

原以為的~ 跟想的都不一樣!!

太相信也是一種錯誤....

才發現原來都是我的誤會

是我把事情都想的太美好

是我把事情都想的太順利

 

天~~~哪~~~

 

完了我~~~腦子裡全是悲觀的心情!!!

 

難過的時候真的會想家人ㄟ..

來看看我姐姐的小帥哥好了~~

CIMG2590.JPG CIMG2577.JPG  

    看到你們心情就好~~~呵呵呵!!   

 

人生的方向

除了賺錢是必要的~~

不過

需要有 開心

需要有 興趣

需要有 幫助

需要有 熱情

需要有 目標

 

祝福大家都可以開開心新的工作生活~~度過每一天

 

----------------------------------------------------------------
將不定期分享生活訊息
幫幫忙~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ref=hl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CIMG2096.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選擇權手續費 小台指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