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昌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最近時間真的越來越不夠用~~越來越疲累了我~~~

不知道該怎麼調適~哀哀~~~ 

所以我的心情也跟著不好了~~~

都覺得 我已經是重度憂鬱躁鬱症

大家快救救我~~~~該如何處理解決呢~~~

 

明明口氣沒有不好~~很正常的說話 卻被人誤認為口氣很兇

然後就會引發一連串的吵架了....

請問大家有發生過這種事情嗎....

真的很煩人耶.........

 

我都覺得是對方的耳朵有問題吧....

總覺得別人都是在兇它吧!!!!!

 

 

希望今天過快一點~~~衰運快點過去吧!!!

給我快樂星期五~~~~~~

happy friday~~ happy friday~~ happy friday~~ happy friday~~

 

CIMG2599.JPG CIMG2589.JPG CIMG2594.JPG CIMG2588.JPG CIMG2587.JPG  

送給大家我最愛女人的嘟嘟嘴照~~ 給大家開心一下!!! haha

今天要出發去北投拜訪客戶了~~~希望一切順利阿~~~

偶爾出去走走也是好的~~~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不然我真的要憂鬱要窒息了!!!!

 

將不定期分享生活資訊
幫幫忙~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ref=hl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CIMG2096.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