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主題餐廳 夢見哈比屯 魔戒主題餐廳 期貨小咪MIMI日記

我....我最近被一件事一直困擾著....  我為了這件事情 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非常的痛苦..... 不舒服到受不了了!!!!!!

 

在前幾個月一直很鐵口的跟朋友們說 我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

 

沒想到

真的是萬萬沒想到

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     好想哭阿阿阿阿阿阿

 

那就是 

我蛀牙了!!

我右邊的牙齒蛀牙了!!

我右邊最後面下方的牙齒蛀牙了!!

 

痛到想飆出髒話了啦....神阿 快救救我吧~~

 

害我不能使用嘴巴的右邊吃飯....

害我無法盡情享受大口吃飯

害我晚上睡覺都不好睡

害我嘴巴不舒服啦啦啦啦~

 

喔不喔不喔不~~  我的跨年假期 要讓蛀牙伴隨了......

 

 台北板橋有哪間推薦的牙醫嗎?? 我要去看牙醫了啦!!!!

 

小咪提醒大家~睡前記得刷牙 早上起床記得刷牙 甜食別吃太多 飲料也別喝太多~

牙齒舒服 睡覺吃飯也舒服喔!!!!!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 這個假日好像會很冷很冷~~~真的要冷死人了啦!!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1380448100384.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