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板橋美食特色餐廳有哪些[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板橋好吃的餐廳推薦~板橋火車站有甚麼好吃的 板橋好吃披薩 板橋好吃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

比利時啤酒、手工窯烤披薩、經典排餐、美式拼盤、義大利麵與燉飯、美式早午餐、創意啤酒冰砂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美食評價如何  

手工披薩~~好好吃喔!!!  口味有好多種~~我選的這個是肉偏多的喔!!!! 味道甚麼都很優喔

好吃的手工披薩在哪裡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好 吃嗎

板橋火車站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好吃嗎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地點  

這個是我點的 奶油蒜味蚵悧義大利麵~~ 嘿嘿 料超多的耶!!我喜歡唷!!推推~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再來是這個式海鮮燉飯~~ 個人覺得還好~~喝喝 應該是味道比較淡一點 我吃比較重鹹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再來這個式焗烤豬排飯~~哇哇!好大的豬排捏~~焗烤又好香喔~~推推!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再來~~下面這些是如果有點套餐 就可以選擇下方之餐點喔!!!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我覺得飲料可點奶茶~~~好好喝喔!!!!  不錯不錯喔~~~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店內環境氣氛不錯喔!!!  我覺得朋友聚餐阿~~還是聊天甚麼的~~

都很適合喔!!!  因為有時候吃這種類型的餐廳~~都很有fu喔!!!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好吃嗎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板橋環球店>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

位於板橋火車站內~~ 詳細地點小咪找不到捏..

不過走進去車站內 穿過進月台的地方走到戶外 就可以看到了!!!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好吃嗎板橋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好不好吃板橋火車站好吃美食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美食評價好吃嗎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推薦美食板橋好吃的餐廳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