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 無老食館 無老養生鍋台北市民店 台北好吃火鍋店]

[無老鍋好吃嗎 讚/台北好吃火鍋推薦無老鍋/無老鍋好不好吃/無老鍋]

大昌期貨公司  

右邊麻辣口味~ 左邊不辣的是養生鍋 湯頭很棒的唷^^  好好吃啦!!!!讚讚讚讚讚喔

大昌期貨 李貞儀

無老肉~~造型很酷炫~~它其實份量不少 有淹紹興酒在裡面酒味滿重的~

小咪個人是不太愛 但是有喜歡喝酒或是很敢的人~~可以點點喔^^

大昌期貨 李貞儀

這是是新鮮干貝~~哇哇~這個真的好讚 ~好新鮮~ 推推薦 必點!!!!

大昌期貨 李貞儀

啦啦~這是魚餃我好愛~其實我是到哪看到魚餃都會點的~不過也ok喔~可以點點囉!

大昌期貨 李貞儀

蝦仔鮮滑~這個 我覺得 必點!!!! 好好吃喔!!我只能說~~

吃下去的驚喜感真的好棒喔!!我超愛吃這個的~~料超多~好好吃啦!!!

建議一定要點這個喔~好好吃拉~~~~~~~~~~~~

大昌期貨 李貞儀

去骨肥牛肉 這盤份量可不少~~不過感覺牛肉必點肉品!!

肉的品質吃起來很優秀喔~~!!!

大昌期貨公司  

小麥梅花香豬肉 這個小咪就覺得一般般了~~比較偏愛牛肉拉 哈哈哈哈

大昌期貨公司  

滿滿的一桌~~~吃的好爽

服務生的服務真的一極棒!!它們會一直鞠躬

服務態度超好!!!!我喜歡~~~

大昌期貨公司 咪咪  

快結束的時候阿~~店家會提供這個 水蜜桃冰沙~~

哇哇哇 可以續壺 無限加點!! 我覺得好好喝~~還一直續

哈哈哈哈~~所以可以不用點飲料~~等到最後喝這個就夠了!!

無老鍋 (台北市民店) 好吃嗎 無老鍋 (台北市民店) 評價好吃嗎

大昌期貨 李貞儀 大昌期貨公司 咪咪 

 大昌期貨 李貞儀  

大昌期貨公司

大昌期貨公司  

開心開心!!沒吃過的你~~快去吃吃看吧~~服務好氣氛佳東西好吃湯頭棒~~yaya

大昌期貨公司  

無老鍋 (台北市民店)

無老鍋相關資訊 官網: http://www.wulao.com.tw/html/product/show.aspx?root=2&num=90&kind=13

 

 

無老鍋好吃嗎無老鍋好不好吃無老鍋台北店好吃嗎無老鍋要吃甚麼叫推薦無老鍋湯頭好嗎無老鍋

無老鍋台北無老鍋好吃嗎無老鍋電話無老鍋地址無老鍋台北店台北好吃火鍋無老鍋台北好吃的火鍋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