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哪家壽喜燒店好吃?推薦台北好吃壽喜燒

推薦好吃壽喜燒 [一番地 味自慢壽喜燒 ](台北店 開封街)   

大昌期貨 大台指手續費價格  

這間價位約398/人 加10%服務費 第一次來吃覺得還可以喔^^

台北好吃的壽喜燒店

這是前菜 有泡菜和莎拉~ 一起去的朋友都說泡菜 很好吃!!! 不過加點一碗要30圓 有點貴貴

台北壽喜燒推薦店家

蔬菜盤~~有餐車 可以無限加點!! 哈哈 有我最愛的年糕~~好吃好吃 推薦必點喔!!!

大昌期貨 李貞儀

他們很特別的一點就是 一開始服務生會幫忙在鍋子裡面

先炒 洋蔥 先提味 再放入高湯汁 我覺得還不錯!!!

大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牛肉無限吃 開心開心~~ 當然我覺得他們家的肉質 真的還滿不錯的喔!!! 推推很新鮮!

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一開始的時候就會送來四種牛肉 到時候就可以看看喜歡吃哪一種的喔!!

那個雞蛋~也是無限點的喔 把煮好的牛肉沾上蛋汁 還有七味粉~~黑黑 整個超美味的!

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大昌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再來這個 我狂吃ㄟ!! 烏龍麵好棒喔!!煮一下 就可以起鍋了~但是居然 滿好吃的~

所以小咪我深深愛上它了!! 推推 建議可以點來吃吃~也是無限加點喔

大昌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最後有點甜點喔~ 黃糖檸檬片還有抹茶紅豆冰淇淋球 好吃喔!!我要給他一個讚喔!

大昌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這個是他們的飲料區 很特別的是 有杏仁茶ㄟ哈哈哈我喜歡喝喔@@

一番地壽喜燒(台北店)

大昌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店內其實生意也滿好的耶! 他其實位子也好多~不過建議可以先訂味喔!!不然要排隊啦!

大昌期貨 大台指手續費價格

店內的氣氛 也好好喔!!!建議要吃壽喜燒時可以考慮這家店喔!

大昌期貨 大台指手續費價格    

黑黑 我們在這家店吃的時候 大家還在比誰吃得最多...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這樣比賽 因為真的吃到快吐了 哈哈哈

哈哈哈 我覺得這家還不錯 會讓我想再去吃第二次啦!!!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48號1樓

 

一番地味自慢壽喜燒好吃嗎一番地味自慢壽喜燒在哪裡一番地味自慢壽喜燒評價如何

一番地味自慢壽喜燒好不好吃一番地味自慢壽喜燒價位如何一番地味自慢壽喜燒牛肉好嗎

@@@@@@@@@@@@@@@@@@@@@@@@@@@@@@@@@@@@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