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哪裡有推薦的吃到飽燒烤‧ [六里炭火燒肉] 燒肉、火鍋吃到飽

大昌期貨李貞儀選擇權手續費價格  

老實說 我要推薦這家的火鍋就是了哈哈哈哈 火鍋的湯頭很棒^^

燒烤的話 我基本上覺得都一樣

因為是看自己會不會烤嚕~~~ 哈哈哈哈 因為很多的火烤兩吃的店~火鍋都不好吃!!

這家 還有火鍋專屬牛肉豬肉可以食用  火鍋也好好吃捏~~~ 

大昌期貨李貞儀 期貨手續費價格

(牛肉拼盤) 肉質是都還okok 就跟一般的燒烤店差不多~~~~ 不過都是現切的就是了!!! 

大昌期貨李貞儀 期貨手續費價格

豬肉拼盤

大昌期貨大台指手續費價格  

雞肉與火鍋料 都是吃到飽喔~~~~ 要多少就點多少 爽快一下嚕~~~

大昌期貨李貞儀 期貨手續費價格

再沾醬的方面~ 其實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這個我就覺得很剛好了喔!!

大昌期貨大台指手續費價格

大昌期貨大台指手續費價格  

這是茶泡飯 一種口味而已~ 是有鮪魚在裡面 我覺得滿好吃的^^

大昌期貨大台指手續費價格

最後 ~~服務生會為您親自烤 棉花糖以及麻吉 很棒喔^^ 哈哈哈哈

大昌期貨小台指手續費價格

大昌期貨小台指手續費價格  

別忘了~~店內還有好吃的冰淇淋拉 哈哈哈哈!!!!

六里炭火燒肉吃到飽 好吃燒烤店推薦  

這是菜單^^  可以先參考參考嚕!!!!

大昌期貨小台指手續費價格

沒吃過的你 可以來吃吃看喔^^ 推推~~

大昌期貨小台指手續費價格  

店家資訊:

營業電話:02-2955558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9555581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08號

 

網址:  http://0229555581.tw.tranews.com/

 

 

板橋好吃的燒烤店推薦板橋哪裡有好吃的燒烤店六里炭火燒肉好吃嗎六里炭火燒肉好不好吃六里炭火燒肉在哪裡

板橋六里炭火燒肉好吃嗎六里炭火燒肉評價好吃嗎六里炭火燒肉要吃哪些六里炭火燒肉火鍋好吃嗎六里炭火燒肉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