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咪咪的 26歲 一週慶  祝我生日快樂】

噹噹噹!! 一年又過去了~~ 我人生的26年也到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快~~

想想還是3歲的我.....  幼稚園的我.....小學的我.....國中的我....高中的我.....大學的我....

現在出社會的我...................  實在是每個階段都是很不一樣的回憶!!!

很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喔!!!   很開心很快樂很滿足!!!

這次的生日  超感謝 球球 ~~~ 謝謝她這樣用心的安排~

讓這週的生日天天充滿驚喜~~也謝謝願意來幫我過生日的好麻吉悶!!

CIMG2067.JPG  

讓我來一一回憶本周的生日驚嚇之旅~~

DAY1. 2/09

晚上的時候~~~她就拉著我說要去喝咖啡?!!! (她是個不喝咖啡的人...)

於是於是~~就去家裡附近蛋糕店喝嚕~~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  這時候 ....  這時候  ....  這時候 ....  這時候 ....  這時候  ....  這時候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噹噹~~~她拿出了~~~   "生日禮物"  哈哈哈 我超感動超感動的~~~~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因為這個包包~~我念了一年多了  我每次都很衝動想要自己買~

於是帶球球去看這個包包的時候 她都說"恩恩你背不好看 好醜喔"

因為這句話....  我一直不敢買..  不過每次逛到這家店 就還是去摸一下也爽!!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居然是為了要送我當生日禮物啦!!!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人生有這個閨蜜 真的好開心~~好棒毆!!!愛你喔!!!!)

對你的感謝不多說了  你應該都知道吧~~~嘿嘿

 

DAY2.  2/10

這天是跟大學的學姐們約好吃燒烤喔!!! 

我先說... 這天我問球球說 阿我們需要很特地打扮嗎?

她說~哎唷吃燒烤 衣服會髒掉 不用啦 不用啦!!

所以沒想太多的我~~就穿了衣服出發!!!!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嘿嘿~~~  果然 開開心心大大口口的吃肉 真的滿爽的~~

也聊了好多~~大家要一起去關島旅行歐!!!!! 然後也拍了一推照片呢~~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和你們一起吃生日大餐~~~真的好開心~~~

再繼續拍~~~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於是在愉快用餐的環境下要準備離開了~~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此時嫣嫣說~~" 阿 好冷我 我好想尿尿喔"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蓓蓓說~~"那你們先等我  我陪她去"

球球就說~"那不然我們就上去等他們吧"

於是就和球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跟阿萬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聊天...%&##$#$#.....

........................................................

然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兒~"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

然後就叫我許願...眼睛閉上.... 一閉上

噴槍彩帶 馬上衝上我的鼻子...嘴巴....額頭.....頭髮 整個上半身!!!! 全都是!!!!!!!!

真的是嚇到我了  把我噴成這樣的人就是蓓蓓!!!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君子報仇10年不晚  你等著 你等著啊!!!!!!!))

不過心裡真的其實是很開心~~很開心你們給我驚喜~愛你們喔~

很開心你們願意來幫我過生日~ 真的超謝謝你們 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喔喔!!

關島~~~不要忘了!!!  我要去關島喔喔喔喔喔

 

DAY3.  2/11

這天~~~ 球球說~~今天沒有驚喜了~~害我小小失落一下

於是我們去了三合夜市吃臭豆腐大餐.....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然後逛街一下就肥家去了~~~~~

然後可能也一直吹風~~就~~很快就睡著了!!!

沒想到... 有一個人很大力的打開我的房間門~~~

唱著: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

已經進入夢鄉的我.....  實在是...不知道如何面對....

原來是我美麗的室友~~雅淇 準備了蛋糕還有禮物要給我!!!!

原來這就是這天的驚喜阿~  好開心好開心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和這兩個人 同居了好多年~~依然無話不談 依然很快樂~~

每年我們的生日都一起過真的好開心~~謝謝在台北的日子有你們陪著我!!!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生日禮物正是我需要的~~~太棒了!!!  

蛋糕是起士口味滴~~超好吃的~馬上就吃光光ㄟ!

雅淇每個生日買的蛋糕都好好吃歐!! 

以後我還要你再買更多好吃的生日蛋糕給我吃歐!!!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愛你的心不用多說吧~~ 相信你懂咪咪我的 嘿嘿嘿~~~~

 

 

DAY4.  2/12

CO CO 這天已和我的大學上班族閨蜜團 約好了要唱歌嚕~~

討論了一下 我們這次唱歌是有主題性的~~

不過礙於主題滿不好意思讓我可以PO照片上來~~

所以我就放一些些就好~~~~~~

謝謝 球球 謝謝阿萬  謝謝思儀 謝謝小靜  謝謝高哥

來幫我慶生歐~~~不過這次..... 不單單是慶生這麼簡單....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中途發生了 一些恐怖又驚訝的事情........

FB_IMG_1423752436197.jpg FB_IMG_1423752566562.jpg   

FB_IMG_1423752581845.jpg FB_IMG_1423752440427.jpg

FB_IMG_1423752475747.jpg FB_IMG_1423752572982.jpg

就是.... 小靜喝一喝就給我""吐血"""了......

吐!!  血!!   這甚麼東西阿~

竟然在我生日的時候 喝了一些酒...就說吐血了....

我頓時整個人都清醒了!!!  喔買尬~~~

到底....  反正中間一直很恐怖  小靜說她頭很痛  胃很不舒服

結果吐了一灘血....在地上

中間我叫思儀 快打電話叫救護車.....

然後思儀說救護車無法上來5樓 需要我們抬她下去...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們不能上來呢?!!!

然後小靜實在太不舒服 所以阿萬跟思儀就要抬她下去

我跟著衝出去... 又說小靜又吐血了...  叫我去拿衛生紙

我整個人都快腳軟的去拿衛生紙...一直抽一直抽...

阿萬就衝過來說  快點阿  衛生紙快點拿來阿!!!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急忙的要拿衛生紙去

結果................

結果................

結果................

小靜緩緩走過來 鮮紅的嘴唇跟嘴角微微上揚的看著我!!!!!

我#$%^$%^& 說了一些話~~就氣憤的拿衛生紙丟她!!!

騙我!!!   這居然是一場騙局................................

 

吐的血 是 "" 吐血膠囊 "" 來著...

 

大家居然騙我!!! 太扯了!!  實在太扯了!!!  超級扯的!!!!!!

大家真的都太會演戲了!!!!  小咪我衷心佩服阿阿阿阿~~~

本來心裡想說 我生日有人出事這也太那個了吧 我會很愧疚ㄟ!!!

幸好大家平安~~~  真的有嚇到我了  只能說"你們成功了"

 

然後很謝謝阿萬跟思儀跟小靜的禮物

你們陪我一起過生日也好多年了!!!

之後你們也會生日的對吧!! 嘿嘿~~嘿嘿~~嘿嘿~~~

希望我們生日願望可以實現

也希望我們每次的生日都可以像這樣聚在一起

希望我們說好要衝的出國行會成行喔~~

愛你們~~ 不管是上班下班唱歌下午茶都有你們陪著 好開心喔!!

 

 DAY5.  2/13

噹噹噹~這天就是我的生日大壽的日子了!!

一大早的 就有驚喜了~~ 早上開完會~~發現

疑...我的桌上怎麼會有蛋糕?!!

就問了一下旁邊可愛的嘉婷 說 你知道這個蛋糕是誰給我的嗎?!!

嘉婷 沒回覆我的話  馬上從手上拿了一條金莎給我....

挖賽 又是驚喜!!   超開心的!!!

xj2015_02_13_08_11_11.jpg

原來蛋糕是我好麻吉 " 伊真真 "  送我的啦!!! 愛你歐!!!

每次的生日我們都要這樣驚喜的生日小蛋糕ㄟ 哈哈好開心喔!!

快點約下次吃飯阿阿阿阿啊!!!!

 

再來沒想到可愛的嘉婷有準備我的禮物耶~

雖然我每天在你旁邊囉哩囉嗦的

一直每天跟你講我昨天在幹嘛在幹嘛的~~害你都無法專心做事!!!哈哈

不過我也是很疼愛你的~~~嘿嘿  我的超級好夥伴呢!!!!!

謝謝你的金莎~~(我真的滿愛吃金莎的 唷!!)

xj2015_02_13_08_35_31.jpg xj2015_02_13_08_36_13.jpg  

然後我的FB 又接著是大家滿滿的祝福

只想說~~~我真的好幸福!!  大家都對我好好~~~好開心好感動!!! 

 

也要謝謝有在我的FB留言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很快樂歐!!!

希望大家都是平安健康快樂 賺大錢!!!!

然後有空都快點來找我聚一下聊一下歐!!

謝謝大家  多謝多謝了唷~~

雖然老了  可是很開心~ 有這些超級好朋友!!!

 

最後就是  2/13 也是封關日 也是放假的開始~

嘿嘿~~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來喔!!

 

 

---------------------------------------------
大家好,我是期貨小咪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台中逢甲夜市台中肉蛋吐司台中彩紅眷村照片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