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海鮮吃到飽

哇哇哇~~這次小咪我的25歲生日慶生 交給了這家--澄火鍋--了!!

我來大吃帝王蟹了啦!!  好開心好開心~~~  

帝王蟹吃到飽海鮮吃到飽怎麼能不爽快呢?~ 好好吃好好吃捏!!!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這個擺盤的氣勢~~~壓到我的肚子好餓阿阿阿!!!

小咪我要張開我的大口 爽快的吃帝王蟹了哈哈哈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嘿嘿~~不只只有好吃的帝王蟹而已~~ 還有粉新鮮的~~

" 生魚片 "  我覺得很棒喔~~

不過可惜的地方是.....  生魚片無法吃到飽~限一次供應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再來是"手捲"~~ 有好多口味~~倒是 鮭魚卵口味 大家愛吃喔喔喔!!!推推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嘿嘿 再來是~~

握壽司   我覺得很讚ㄟㄟㄟㄟ~~~

一口接一口的~~~ 我個人覺得每種口味都還不錯吃喔喔!!

不過還是不能忘情的吃太多~~重點來是 帝王蟹阿阿阿阿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好肥大的一隻蟹腳~~)

帝王蟹好好好好好吃!!肉肥超甜又很多汁!!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菜盤火鍋料也都有~~不過不是重點~小咪不加以介紹了 哈哈哈哈哈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這間店~貼心的地方 就是會準備好 需要搭配的醬料喔~~

不過不過 小咪我 還是喜歡沾日式醬油~~haha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吃完大餐吃後~~~不要忘記 還有甜點喔喔~~~~很溫馨吧!! 哈哈哈

 

看不到完整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 的美食介紹請點以下網址進入觀看

http://miss78213.pixnet.net/blog/post/103302301-%E5%A4%A7%E6%98%8C%E6%9C%9F%E8%B2%A8%E5%92%AA%E5%92%AA%E6%9D%8E%E8%B2%9E%E5%84%80%E3%80%90%E6%8E%A8%E8%96%A6%E5%8F%B0%E5%8C%97%E5%B8%82%E6%9D%B1%E5%8D%80%E5%A5%BD%E5%90%83%E7%81%AB

 

接下來看看用餐環境嚕~~~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店內用餐氣氛佳~~~ 然後服務生的態度也好好笑 很好喔!!!!!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來這邊用餐 小咪建議還是訂一下位子好了~~~~位子不多~~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超適合生日慶生、朋友聚餐、情人節大餐、聖誕大餐、跨年大餐

大 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大 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大 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大 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大 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大 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台北市東區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到飽好爽啊!    

嘿嘿~~吃好飽阿我們 ~~~  謝謝他們幫我過生日!!!好開心!!!

心動不如行動吧!!!  吃帝王蟹真的吃的滿爽的喔!!!!哈哈哈哈哈哈

情人節快到了~ 也可以來這裡過個快樂的 帝王蟹情人大餐吧!!!!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電話:02-8772-29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6巷7號1樓

 

推薦情人節大餐餐廳推薦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聖誕大餐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推見台北好吃的餐廳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台北東ㄑ有甚麼好吃火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台北好吃火鍋推薦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台北美食推薦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聖誕大餐推薦好吃的餐廳有哪些推薦情人節大餐餐廳有哪些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好吃嗎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電話地址在哪裡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