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昌 營業員 李貞儀  

期貨小咪mimi日記本

呼呼~~~昨天開工啦!!! 有領到昌期貨開工紅包

希望我一整年都會紅啦!! 哈哈哈哈

不過過完過年假期,然後要上班真的好累阿阿阿~

一直很想睡 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 認真工作阿阿阿~

這個過年假期 我怎麼覺得假這麼少阿阿阿~~~

幸好我有去看 我們花蓮鯉魚潭的 薑母鴨/紅面鴨 也是很可愛的唷!!!!

大 昌 營業員 李貞儀  

再搭配上我們花蓮鯉魚潭美麗的風景....哇哇哇~~

整個很放鬆喔~~~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也快來玩 快來看看薑母鴨吧!

 

這個過年跟大家團聚好開心喔~~~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家人~~~希望每年都要這樣過喔!!!

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是真的是很快樂耶!!!!

 

再來就是我帶了花蓮好好吃的 "花蓮香扁食" 送給我可愛的室友們吃

花蓮好吃的美食推薦~花蓮好吃扁食有哪些 花蓮好吃小吃 花蓮必吃美食 花蓮香扁食

在此推薦給大家~~~如果要來花蓮吃扁食~

要吃吃小咪我超級無敵推薦必吃---花蓮香扁食---

真的好好吃 (在地人推薦)

然後很開心可以和你們住在一起喔喔喔喔喔!!!

今年又是我們的快樂年~~~~嘿嘿嘿

大 昌 營業員 李貞儀  

開始工作吧!!!!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1380448100384.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