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 期貨營業員  大昌期貨小咪日記本

我.... 生病了啦!!! 喉嚨超級痛的!!! 講話一直沙啞...這是怎麼回事呢?!!~~~~

應該是我壓力太大了>< 嗚嗚嗚嗚

最近突然覺得時間卡好緊~~怎麼好像好多事情都做不完呢?(好想哭...)

快點給我放假 快點給我過年 好了~~我需要睡到飽!!!!

 

為了解壓~~~  昨天呢~~就和球球去找了最近很夯的"刮刮樂"

我們合資~~刮了三張...... 沒中啦!!!!!嗚嗚

本來想說 可以中個幾百萬的 哈哈哈哈哈哈

總是擦身而過...... 實在是很噢

不過 會中就是會中 刮一張也會中 是吧?!!!

希望好運快點輪到我~~~~~~~~哈哈哈

實在是不知道刮 刮刮樂到底有甚麼秘訣....

哈哈哈哈~~ 還是努力賺錢比較實在拉!!!!

 

 

呵呵~~~ 

最近要過年了唷唷唷~~~

股市、期貨 的封關日為1/27日~

(在此提醒各位投資人)

 

然後~大家就開始好好準備過新年了喔!!!!!

要開始準備發紅包

要開始準備和家人打牌大戰5回合

要開始準備和家人出遊

要開始準備和家人吃大餐

令我頭痛的是.....

要包紅包給大家......(要包多少阿阿阿~~令人苦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建議呢?!!

 

嘻嘻... 這次過年又要回到我可愛的家鄉花蓮嚕~~~

大家如果不知道 過年要去哪裡玩~~

小咪推薦可以來花蓮玩喔~

花蓮可以泡溫泉~ 吃風景 ~ 吃海鮮 ~黑黑~~

過年適合一家人去玩的地方~~就是 ~~~花蓮啦!!!

 

大家快點來花蓮玩吧!!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1380448100384.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