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小咪日記

嘿嘿 好久沒有小咪日記了~~因為小咪前些日子跑去香港看看了 哈哈哈!

第一次去香港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ㄟ!! 都是高樓大廈的 果然是香港的特色

很酷的是~他們香港的車子 都好貴喔~然後 都亮晶晶的...喝喝喝~ 香港的物價也都比較高~

然後然後 地鐵當然是免不了的~ 所以小咪去香港時都一直在走路...

腳都快斷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這裡當然也是第一次去~~是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好多我喜歡的明星喔!

都超級像的耶 害我看到都有點兒怕怕的 哈哈哈哈~~不過要坐纜車上去

排隊排好長....好累 但是 覽車真的好刺激喔~  真的很像雲霄飛車 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特地安排的賽馬行程 嘿嘿嘿~~ 果然不賴喔!!!

原來賽馬是這麼刺激.... 難過香港人都好瘋喔~~ 我有中一匹馬喔! 3號 寶寶飛龍 哈哈

再來 我最愛的 香港迪士尼樂園~~~啦啦啦啦 裡面好可愛喔~~

晚上的煙火秀超棒的!!!一定要看喔 晚上8點開是表演嚕~~~

當然 香港購物天堂的稱號不是假的~~ 實在是花了我大筆鈔票!!!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比台灣便宜ㄟ!!!哈哈哈哈~~~

 

這個四天三夜下來 很開心~~不過我的腳真的滿累的~~一定要有一雙舒服的鞋子才行

香港茶餐廳也是必吃的~~ 哈哈哈哈 添好運 港式茶餐廳  推推推不錯喔~~

哈哈哈阿~~但小咪建議 到了香港問當地人哪裡有好吃的 才會好吃 哈哈哈!

 

下次小咪有機會的話 還想再到香港去~~~~~~~yayaya!!

接下來 要認真工作了喔^^

希望好運還沒停

讓我可以業績長紅 客戶多多嚕~~~謝謝大家^^

 

 

@@@@@@@@@@@@@@@@@@@@@@@@@@@@@@@@@@@@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手機:0919607830 

期貨 李貞儀小咪 的部落格~http://miss78213.pixnet.netg

大昌期貨手續費  優惠大昌期貨營業員李貞儀大昌期貨 期貨大台指手續費期貨營業員開戶 李貞儀

期貨手續費大昌期貨手續費選擇權手續費期貨開戶期貨營業員大台指手續費
小台指手續費選擇權開戶股票期貨電子期貨大昌期貨營業員大昌期貨手續費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