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 週結算選擇權 手續費  開戶  李貞儀  

士林夜市知名推薦必吃美食小吃  [海友十全排骨]  好吃的藥燉排骨湯喔

士林夜市好吃藥燉排骨

這是十全土虱湯~~一碗80元 他的魚肉有好多好多 我喜歡喔!!!

海友十全排骨 士林夜市超好吃美食   

這是最好喝的 十全藥燉排骨 一碗80元 湯頭真的很讚 我全部喝光了拉><

大昌期貨李貞儀 手續費的價格  

這是我單點的一份麵線~~一碗30元~  這個麵線很夠味喔!!整個非常入味!

搭配好喝的排骨湯 人生之享受阿~~~哈哈哈 大家快去嚐嚐囉`

期貨手續費的價格

它的生意好意好到爆炸~~~  到了士林夜市 一定要給它來喝喝看歐!!!

不過她不給加湯的服務~~ 讓小咪是有點失望//// 不過還好好喝喔!!!

  大昌期貨 李貞儀 選擇權手續費

士林夜市 推薦好吃美食~ 就是這家拉~gogogo 冬天給她溫暖一下黑

 大昌期貨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  

gogogo~

推薦好吃的藥墩排骨湯喔~

 

士林夜市必吃小吃 士林夜市好喝排骨湯海友十全排骨士林夜市海友十全排骨

市民美食推薦海友十全排骨士林夜市超好吃海友十全排骨好喝的藥燉排骨推薦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