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手續費 李貞儀營業員  

宜蘭超級好喝的 [北門綠豆沙牛乳] 超人氣

大昌期貨 股票期貨 電子期貨  

一杯 60元歐!!

人氣商品就是 綠豆沙 & 芋頭沙

大昌期貨手續費 李貞儀營業員  

實在是滿滿的人潮  多到爆!!!!

大昌期貨  營業員 李貞儀  

要提醒各位~~你們的愛車 不要停在店家們口附近歐~會有警察拍照罰款~

請多多留意~~!!切記切記

以下是店家阿伯四連拍~綠豆沙的製作~呵呵呵呵

大昌期貨  營業員 李貞儀

大昌期貨  營業員 李貞儀

 大昌期貨  營業員 李貞儀

 大昌期貨 股票期貨 電子期貨  

好好喝的樣子捏~~~

大昌期貨手續費 李貞儀營業員  

我只能說 小咪我辛苦的排了好久...終於給我等到了齁~~ 實在是粉多人的!!!!

努力是有代價的~~~~~呼呼呼

大昌期貨 股票期貨 電子期貨

大昌期貨公司   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

 哈哈哈哈哈阿~ 他的綠豆沙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是像那種冰沙的那種~是屬於流質的那種~  

不過說實在的.. 綠豆味很豐富歐~很純歐!!

然後 因為小咪去買的時候 芋頭沙賣完了拉

無法跟大家分享了

PS:要去要塊歐~因為好像聽說她賣完就沒了歐!!!賣的速度非常快歐~

 

北門綠豆沙牛乳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電話:03-932-2852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