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Onion‧洋蔥先生  

Mr.Onion 牛排餐廳  ( 原 洋蔥先生 )

大昌期貨公司營業員  

推薦 好嫩好嫩 的沙朗牛排~~  yoyoyo 肉質鮮美 不會吃以來硬硬的感覺 建議可以點這道喔!

選擇權手續費  

再來 介紹 店裡人氣商品 ~海陸大餐~ 只能說 那個 明蝦~ 配上焗烤的味道~ 讚讚讚~~

不過牛排就沒有比莎朗好吃了呵呵~ 肉質硬了一些 不過還是算good的喔!!!

期貨手續費大台指

湯品部分~ 是我喜歡喝的義式海鮮湯~ 不要看這樣子沒甚麼!! 我告訴你~

他裡面的料 真的好多 異想不到的!!!其實光喝湯 我就超滿足 就飽了啦!

哈哈哈有魚、有蝦、有蛤蠣、有小捲、好喝的海鮮湯喔!!! 我極力推 推 推推推推~一定要點

 大台指手續費  

這道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玉米濃湯了~是所有牛排店都要具備的喔!! 不過他滿濃的喔

搭配上蒜味吐司~ 哇靠!!! 超搭的!!!yayaya!!

期貨手續費  

再來是開味菜~ 鵝肝!!  鹹鹹的  果真開味唷!!

大昌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再來是餐前菜~ 我點的是牛肉串~ 上面有灑一點蒜粉~不錯低!!! 味道很特別喔!!

大昌期貨李貞儀  

再來是鮭魚了~~~我喜歡^^ ~~~~這道也是招牌~必點之一喔!

大昌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最後來個甜點囉~ 戚風蛋糕~ 這個我倒是覺得還好~~哈哈哈~不太喜歡蛋糕類啦~

期貨大台指手續費  

這個這個~~~我最愛~我真的覺得好好吃~請大家一定要點

幕斯蛋糕~~喔不!! 這味道~連我在打食記的同時 都在懷念啦!!!嗚嗚~一定要吃吃喔!

Mr.Onion‧

大昌期貨手續費開戶  

Mr.Onion 牛排餐廳 官網:http://www.mr-onion.com/newinfo.asp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