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Café 米兒咖啡洋食館:EATING★ Mia cafe-敦南誠品對面時尚裝潢咖啡館♥♥

MIA cafe Mia Café 米兒咖啡洋食館 【台北】東區-MIA Cafe

大昌期貨手續費 期貨手續費  

店內裝潢實在非常舒服且時尚感~如果是下午去吃下午茶 有戶外餐廳喔!

大昌期貨李貞儀營業員

大昌期貨營業員

晚餐餐點價位中等~一個餐點約320以上 可以加點套餐280很划算喔!!

 期貨營業員  

店內用餐氣氛佳~~ 人員的服務也相當不錯喔!!!

大昌期貨大台指手續費

這道主食~~ 松阪豬辣豆瓣醬義大利麵 川辣口味 喜歡吃辣的人客一定非常愛喔!!

我不敢吃辣的人 都覺得辣的好吃!!! 推薦推薦拉~不過不敢吃辣的人 千萬不要點因為好辣喔!!

不吃辣的你 可以看看接下來小咪吃的餐點~~ 一定很合口味滴!!! 喝喝 我很喜歡喔!

大昌期貨小台指手續費

就是他了!! 鮭魚卵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是有特別處理過的~一般的鮭魚肉是

我不敢吃 所以叮嚀師傅請幫我烤熟一點囉!! 沒想到!!!好好吃啦!!人間美味一個~

很推薦 覺得一定要點這個喔~~~ 鮭魚卵也好好吃捏 很幸福很幸福喔^^

大昌期貨op手續費  

大昌期貨 李貞儀  

哈哈哈這是秘密餐點~好好吃的芒果壽司 不太喜歡吃壽司的小咪和球球 都覺得

哇!! 好特別喔!!! 一直吃停不下來喔~可惜只有六塊了嗚嗚嗚!!

大昌期貨手續費李貞儀 大昌期貨 李貞儀  

這是餐前的湯品 上面是南瓜口味 下面則是野菇口味 小咪比較喜歡喝野菇口味的喔!!

大昌期貨 李貞儀  

重頭戲來了!!! 店裡員工推薦我一定要點來吃吃!! 這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喔!!

他就是 熔岩巧克力蛋糕  喔不!!!吃完我整個人都飛了!!好吃好吃耶~

搭配的冰淇淋好合喔!!!怎麼辦 我好想再吃喔!! 這個千千萬萬一定要吃!!!!!

大昌期貨證券手續費 大昌期貨股票期貨手續費

再來是所有女孩兒的最愛 馬卡龍~ 是 法國空運來台 的喔!!! 好吃~~~甜甜的 感覺好甜蜜拉哈哈哈

大昌期貨大台指大昌期貨手續費  

期貨手續費李貞儀

接下來飲品也是重要的一環~

這個是店裡人氣熱飲~舒壓奶茶~ 有涼涼的味道

不會太甜 很清爽的喔^^只不過他只有熱的啦!

 大昌期貨 李貞儀  

這個小咪比較愛喝~  芒果雪克 ~呼呼 必點飲品拉我覺得!!讚喔!

大昌期貨 期貨開戶

 大昌期貨

 大昌期貨李貞儀  

好吃好吃捏~不管是下午茶還是午晚餐 小咪都好愛喔!!

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那裡有好吃推薦的下午茶餐廳

哪裡有好吃的馬卡龍 那裡有推薦的蛋糕下午茶餐廳

就是這裡啦!!! 要訂位喔~ 下方有詳細餐廳資料喔!!!

 

MIA cafe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之2號 (敦南誠品對面)

電話: 02-2741-8080(2F咖啡館) 02-2741-8686(1F甜點門市)

營業時間:11:00~凌晨1:00

 

-----------------------------------------------------------------------------------------------------------------------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