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手續費  

今天是星期三了^^ 好疲憊喔最近,昨天差點就把我的筆電給搞丟了!!!

幸好應該是沒有人看到!!! 我怎麼這麼粗心大意呢!!!! 喔不 想想好恐怖~

然後阿~昨天去逛了三重的三合夜市

我吃了好吃的臭豆腐、好喝的木瓜牛奶、超人氣蚵仔煎、女王推薦的餛飩鹹圓

重點是買了好便宜的衣服 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承認三合夜市還不錯啦

比我們板橋的南雅夜市還好逛!!哈哈哈哈

東西也便宜許多~~建議喜歡逛台北夜市的大家們~

可以坐捷運到大橋頭站喔!!!  出來就可以看到 熱鬧人潮的 三重有名的三合夜市啦!!!!!

又是開心的一天!!!

今天開始 小咪超認真做了一件事!!!我要持續~~~永不放棄!!!!

 

還有哪裡好逛的夜市呢??請大家告訴我~

期貨小咪營業員 選擇權 大台指 小台指 股票期貨  李貞儀 手機:0919607830

選擇權手續費期貨大台指手續費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