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  貞儀  

小咪我昨天居然被騙錢了嗚嗚嗚嗚嗚嗚

我發覺我怎麼好笨勒 雖然金額小小的 但是 我好笨!!!!!!!!!!!!

跟了很多人說 才發現這是最新的詐騙手法!!!!!

跟大家說明一下事情的經過

我車停在路邊 準備牽車時 有一個怪怪的男人朝我走過來說

小姐 你可不可以借我20塊錢 加油 嗎?

我想說才20塊錢 我可以當好人呵呵 就不以為意給那位男子了

後來我發現 他拿了錢之後 一動也沒動 就一直停在那裏....

我後來想想 那附近根本沒有任何加油站啊!!!!!

我就知道我被騙了啦!!!!

原來他就是會一直這樣跟每個人 不斷跟人要20塊錢.....

真好賺 欺騙我的同情心!!!!!!!!!哼哼哼!!!!

發現其實很多這種類似狀況...

這社會 到底誰該相信呢???嗚嗚嗚!!!!!!

好人被欺負 壞人被討厭

要當哪種人才好哩嗚嗚嗚!!!

 

 

昨天姊姊生了baby~~好可愛唷!!!!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litcharts 期貨 當沖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