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手續費(小咪)  

怎麼辦??我已經穿上羽絨外套了!但是我的身體 依然一直不斷發抖><

真的是冷到爆!!!!!  凍不了了拉

星期一的時刻到了

小咪我每個禮拜一總是很愛睏的

總是在鬧鐘吵醒我的那一刻 小小不高興!不願意起床!!!

再來明天就是星期二了齁~

聽說是可以逛 輔大花園夜市 的時候到了唷!!

那我要再來去逛逛 再去吃一下好吃的戰鬥雞~

看看有沒有甚麼新的攤位好吃嚕~~

如果有好吃的~

小咪就再po日記給大家介紹看看了~~

加油!!

星期一~奮鬥日!!!加油吧!!!!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