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媽咪GoodMommy%26;Co

姑媽咪GoodMommy%26;Co

其實我們兩個也是衝著 "吃我下麵"來朝聖的

一開始我不知道原來是賣牛肉麵的耶!!!

覺得整家店的設計風格很不錯

聽說裡面還有隱藏小酒吧喔!!!!!

先來看看菜單吧~

姑媽咪GoodMommy&Co  菜單分享

姑媽咪GoodMommy%26;Co

我們點了

●紅燒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

●爹爹的皮蛋豆腐

姑媽咪牛肉麵-吃我下麵打卡熱點

必須先說 這三道都很好吃 無雷

我覺得 紅燒牛肉麵比較好吃

但球球覺得 清燉牛肉麵比較好吃

然後我們一致都覺得 爹爹的皮蛋豆腐很厲害 很好吃  

 

●紅燒牛肉麵 $180

姑媽咪GoodMommy%26;Co

這湯頭 我很喜歡 喝超多耶!!!哈哈哈哈

姑媽咪牛肉麵-吃我下麵打卡熱點

牛肉的部分 也是有帶筋的~~所以也是好嫩嫩!!!肉的份量也滿多的喔

姑媽咪GoodMommy%26;Co

麵條 我選擇 拉麵~  ^^ 還有家常麵 可以選擇歐

姑媽咪GoodMommy%26;Co

 

●清燉牛肉麵$180

姑媽咪牛肉麵-吃我下麵打卡熱點

姑媽咪牛肉麵-吃我下麵打卡熱點

這個肉是採用 涮牛肉的方式~~  也是選擇拉麵

湯頭的部分 確實好喝^^ 只是我個人就愛 紅燒牛肉阿 哈哈哈哈哈

姑媽咪GoodMommy%26;Co

 

●爹爹的皮蛋豆腐$70

姑媽咪GoodMommy%26;Co

這個皮蛋豆腐~~真的很厲害

除了完全搗碎之後 應該還是有加一些醬汁~~我覺得非常好吃耶!

配上肉鬆 還有花生~~我大推 哈哈哈哈哈

姑媽咪牛肉麵-吃我下麵打卡熱點

姑媽咪牛肉麵-吃我下麵打卡熱點

 

姑媽咪牛肉麵-吃我下麵打卡熱點

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的開心 下次有機會想朝聖 他們的酒吧捏!!!

姑媽咪牛肉麵-吃我下麵打卡熱點

姑媽咪GoodMommy%26;Co

 

姑媽咪GoodMommy%26;Co

姑媽咪GoodMommy%26;Co

再來就要去跟門口的 

" 吃 我 下 麵 " 拍照打卡一下 哈哈哈哈

姑媽咪牛肉麵-吃我下麵打卡熱點

姑媽咪牛肉麵-吃我下麵打卡熱點

 

********************************************

姑媽咪GoodMommy&Co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7-1號

電話: 02 2740 5520

營業時間:12:00-14:00、14:30-22:00
********************************************

 

-- 以上是 康和期貨小咪 李貞儀 於 姑媽咪GoodMommy&Co 的食記分享 --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