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18-18-47-353.jpg  

最近最近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情~~覺得我們營業員其實真的滿多心酸的!!!

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才好!!!!  多層的壓力真的會壓得喘不過氣耶!!!!!!!

好啦好啦祈求老天可以保佑順利過關!!!!!  (發洩一下舒服多了....)

其實今天是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部好電影!!!!

♥ 覺得超好笑

♥ 覺得超好看

♥ 覺得超有梗

就是~~~~~~~~~~~~~~~~~~~~~~~~~

 《麻辣賤諜》

這個電影真的笑點很多!!!!很多都讓我意想不到耶哈哈哈

那時候去電影院看的時候 我其實還不太知道到底大概的劇情

只知道這部電影很多人推 然後大家都說好笑 大家都覺得不錯

所以就傻呼呼的跟球球一起去看了 哈哈哈!!!

結果~~~真的粉好看!!!!

我一直笑出來  球球還叫我小聲點!!!哈哈哈哈

是我太誇張嗎?!  結果我後面有個男生更誇張 笑超級大聲!!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部電影不但劇情的設計很不賴

然後講話的用詞都好好笑!!!!!

當然主角真的很~~~ 好笑哈哈哈哈

希望有下一集 我一定會衝去看的!!!

果真 網友沒有錯 真的很好看!!!!!!!!!!!評價真的很不賴!!!!

大家快快安排時間過去瞧瞧~~~笑一笑 心情會很好的!!!!

 

(有時候忘情的大笑是解決煩惱痛苦的良方!)

 

---------------------------------------------
大家好,我是期貨小咪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2015-03-15-15-36-15-417.jpg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