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昌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小咪日記

颱風要來了!! 大家做好防颱措施了沒有~~~~

也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放颱風假呢?!!

不管有沒有放假~~大家還是要時時關心新聞 出門千萬要小心

安全為上!  希望台灣還有我花蓮的家 一切平平安安的!!!!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 小咪可是第一次去的

///  台中。高美濕地 ///

再次感謝球球兒~ 大老遠的帶我這個花蓮俗俗咪來看風景!!!!

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去過呢?!

看夕陽真的超美的~ 拍上1萬張照片真的都不嫌多了拉 哈哈哈哈哈

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然後那個應該算是"風車"的東西吧~~ 一定要跟他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大 昌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這裡真的美呆了美呆了耶~~~~~~~~

再來要說 這裡的 步道 也好用心~~ 好特別喔喔!!!

大 昌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大 昌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然後如果帶上小朋友 這邊看看可愛小生物 也非常適合喔!!!

大 昌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大 昌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沒來過這邊的各位朋友~~~ 颱風過後~~安排個時間來玩玩走走

台中一日遊也不錯喔喔喔!!!!

讓我慢慢愛上台中了拉哈哈哈哈

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在工作時 總是充滿著壓力感~~有時候就是需要這樣放鬆放鬆

不然真的會爆炸了吧我想~~

大家要趁著夏天 好好自己一個私人fun暑假吧!!!

p,s: 高美濕地 地址:臺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南側

 

台中高美濕地好玩嗎高美濕地在哪裡高美濕地好不好玩高美濕地怎麼去高美濕地風景美嗎?高美濕地有甚麼好台中一日遊高美濕地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