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我~~~~在昨天衝去看變形金剛4了唷!!

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想要知道變形金剛4的評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 變形金剛4 看完之後給我的感覺

當然還是一樣很精彩啊!!!

不過這次的電影片長快達3個小時~

真的是給我一次看的夠的感覺ㄟ!!

建議要先吃飽飽、喝飽飽再去看喔!!!!!

 

因為這次的男主角換人了~~

所以前面呢 鋪陳了一下~~

(小咪我可能要適應一下男主角換人的感覺)

畢竟這位新的男主角會的技能比較不一樣

呵呵~~

然後 後面進入我們最期待的變形金剛打鬥畫面

柯博文 當然還是一樣的 ~~~超帥的!!!!!!

當然還是會有第五集喔!! 嘿嘿嘿~~~

天哪~~~~我還是超愛看變形金剛的~~~

希望永遠都不要有結局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

身為變形金剛迷 這次一定不要放過!!!

還是很好看的~~~~~~~~~~~~~~~~

變形金剛4 讚啦!!!

只能說 真的超愛柯博文的~~

他真的很棒 哈哈哈哈

 

還是不能透露太多!!  去看就知道了啦!!!

 

變形金剛4變形金剛4變形金剛4變形金剛4變形金剛4變形金剛4變形金剛4變形金剛4

小咪我真的好喜歡看變形金剛喔喔喔喔!!!!!

大家快起身出發嚕!!!

 

 

 

-----------------------------------------------------
將不定期分享
幫幫忙~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ref=hl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CIMG2096.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