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吃正港羊肉爐~ 【台北中山 下港吔羊肉爐】我來朝聖了!!!

這條巷弄隱藏美食有兩間很有名氣的店~ 分別是 下港吔羊肉爐、鍋媽媽

小咪先來下港吔羊肉爐朝聖了~哇賽~這帶皮的羊肉~太太太太嫩!太好吃了吧

我的天哪大驚呼~ 這才是羊~~肉~~盧 ! 超推~下港吔羊肉爐喔!!快來吃吃吧!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我們這次專攻羊肉爐的部分喔~~ 因為店內還有其它好吃的人氣商品~

羊肉炒飯類、燴飯類、熱炒類"蔥爆羊肉".. 因為吃不下這麼多~(下次再來吃)

這次就是好好品嘗~~~~ 正港的羊肉爐嚕 ~~好開心好開心啊!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這家店~~真的是 全羊料理 ~愛吃羊肉的朋友~是否找到知音了?!

不愧是~~ 下港吔羊肉專賣店喔!  讚喔~~

小咪我本來不太吃羊肉的我~都讚不絕口了啦!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嘿嘿~這個"超級好吃的" 麻油麵線~ 讚!!! 不用懷疑~推薦必吃!!!!

愛心指數爆表:

麻油的味道~~完完全全的入味了捏 好厲害的麵線!! very good!!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哈哈哈 來吃鍋類~免不了小咪我的最愛~ "魚餃"

哈哈哈哈 好搭好搭阿~~~我好愛吃捏~~~~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再來是沾醬的部分~~左邊的豆瓣醬 是一開始就會提供放在桌上的

那個清醬油加辣椒~~要自己跟店家要求一下~ 我個人覺得也好吃耶!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讓咪咪還有球球我們兩個 吃的~~~一直在說"好好吃"、"肉超嫩的"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害我又要強調了~~~這羊肉真的很嫩~~

我只能說 小咪我喜歡 非常喜歡喔!!! 讚讚讚

哇嗚~~~我好想再吃一次喔!!!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如果看不到完整的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美食介紹請點以下網址進入連結觀看

http://miss78213.pixnet.net/blog/post/103920691-%E5%A4%A7%E6%98%8C%E6%9C%9F%E8%B2%A8-%E6%9D%8E%E8%B2%9E%E5%84%80%E3%80%90%E6%8E%A8%E8%96%A6%E5%8F%B0%E5%8C%97%E7%BE%8E%E9%A3%9F-%E8%B6%85%E5%A5%BD%E5%90%83%E6%AD%A3%E6%B8%AF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人潮不斷一直一直來~~~

小咪我建議還是要打個電話訂位吧!!!~~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台北超好吃的正港羊肉爐‧下港吔羊肉爐‧帶皮又嫩又爽口阿  

不管是冷呼呼的天氣還是夏天來吃~~~都好吃呢~~

小咪還是要給這一個 正港ㄟ羊肉爐 "下港吔羊肉爐" 讚 拉 

沒吃過的大家 也可以快來吃吃看嚕~~~

 

 

下港吔羊肉爐 的店家資訊

‧下港吔(耶)羊肉爐

‧營業時間:11:30~0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

‧店面(訂位):(02)2536-7922

下港吔羊肉爐官網: http://mutton.com.tw/index.php?cmsid=1

 

 台北中山下港吔羊肉專賣店好吃嗎台北中山下港吔羊肉專賣店電話台北中山下港吔羊肉專賣店在哪裡台北好吃羊肉爐推薦台北中山下港吔羊肉專賣店下港吔羊肉爐好不好吃下港吔羊肉爐電話地址下港吔羊肉爐電位資訊下港吔羊肉爐好吃美食推薦下港吔羊肉爐在哪裡台北中山好吃美食推薦好吃火鍋下港吔羊肉爐台北好吃的火鍋推薦下港吔羊肉爐好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