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西門店

嘿嘿我在台北生活這麼久,這次還是第一次吃Friday's呢~

走上去餐廳時~哇賽西門這間Friday's~好大喔非常美式風格 我喜歡~

所以必點的星期五漢堡~~我來吃你了!! 好開心阿~~~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我來朝聖了!!!!)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首先介紹的這個是小咪我本來點的喔!!! 來美式餐廳一定要來點美式風格~

所以我來份大大的 "星期五漢堡" haha 有培根片還有超大塊的牛肉~

好吃指數:

喔買尬~ 份量好大~~不過把蔬菜都夾在一快吃下去的時候~~超對味的!!!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實在好大份)

小咪我實在是吃不完惹~~~~呵呵 不過百分百喜歡喔!!

再來呢!!  看到也是非常超人氣的 義大利麵~~~嘿嘿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牛排義式番茄義大利麵(微辣口味)】

哇哇~~我要強調~這個義大利麵也太大份了吧!!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美式的風格是不是都份量這麼的多啊? 我和球球兩個人真的吃不完捏!!!

再來我要說說說說~~~那個牛排 好嫩嫩阿~~好好吃喔!!!

好吃指數:

呵呵~~~難怪這麼人氣捏~~~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再來這個~~每日主廚湯品 (蔬菜湯)

哇哇哇~吃下去好驚人喔~~  天殺的美味可口~

滿滿的料 濃厚的口感~怎麼辦 太好喝了吧?!!好想再來一碗阿~

好吃指數: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再來看看看看這邊~

凍飲-- 十全十美 (偏甜口味)

它是有很多新鮮的水果打在一起的 喝起來真的很出乎意料耶~

好好喝喔~~~這個小咪我好推薦點~好順口 好好喝喔!!!

好喝指數: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光是這樣吃 真的讓我們吃的超級飽的~~~坐了好久 肚子還消化不了~

哈哈哈~~重點這邊還是不限時間呢!! 和姐妹一邊聊天打屁

還可以度過一個美好的晚餐時光呢~

我認為生日聚餐跨年大餐聖誕大餐情人節大餐姐妹聚餐來這邊都很適合喔!!!

 

看不到完整的西門fridays星期五餐廳美食介紹起點以下網址進入聯結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店內的氣氛是不是很有fu~~~~在西門的這間Friday's真的不錯喔!!!

推薦給大家了喔~~ 嘿嘿~~~ (聽說甜點也很棒 只可惜沒吃~)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沒吃過你的~~~可以考慮這間店喔!!!

 

西門fridays星期五餐廳 店家資訊: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

電話:02-2388067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2號2樓

官網:http://www.tgifridays.com.tw/2013/include/index.php?Page=0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好吃嗎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評價如何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好不好吃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好吃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推薦餐點有甚麼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好不好吃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在哪裡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訂位電話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地指在哪裡西門好吃美食推薦西門好吃的東西有哪些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西門店好好吃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