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糖心蛋好吃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梅光軒拉麵 主打三種口味,鹽味、味噌、醬油 $190元

我們選擇的是 醬油(上) & 鹽味(下)  這家店口味都比較重一點喔!!

所以不敢吃太鹹的各位~

可以請店家特調不要太鹹的湯頭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喔!!!

麵條使用的是細捲麵--是我喜歡吃的那種拉麵麵條~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哈哈哈~~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份量不算少~ 個人覺得 推推推推拉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嘿嘿~~ 吃起來真的不錯滴.. 我還要強調~

他們家的肉片~~真的滿好吃的唷!!!!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我們也加點了 --糖心蛋-- $30元  -- 可樂-- $50元

我覺得糖心蛋還滿不錯吃的唷!!!  我超愛吃這種蛋的哈哈哈(半生不熟的那種)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還有阿~~他們店內都有沙發椅~可以坐耶~吃起來的氣氛很讚喔!!!!

和三五好友來吃吃聊聊天 很棒的唷!!!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再來是 蒜頭酥

同行的美女們 都愛吃~~ 可以加進拉麵裡面一起吃~

不過因為小咪我本來不吃蒜頭~ 無法為大家介紹這道美味料理了~~

哈哈哈哈~~ 不過還滿特別的唷!!!  大家不仿可以是是看嘿~~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看看菜單吧~~~~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也滿適合學生來這邊吃吃聚會聊聊天

情侶吃飯約會餐廳/台北板橋聖誕大餐餐廳/跨年大餐餐廳/生日吃飯推薦拉麵店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沒吃過的你~~想來板橋吃吃看好吃拉麵店嗎?!

小咪個人覺得可以來吃吃看唷!!! 還不錯喔真的!!

 

板橋好吃拉麵店--梅光軒拉麵<府中店>
地址: 新北市 板橋區 中山路一段19號 
電話: (02)2964-2269 
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對面

 

梅光軒拉麵板橋梅光軒拉麵好吃嗎梅光軒拉麵在哪裡板橋梅光軒拉麵在哪裡梅光軒拉麵評價如何板橋梅光軒拉麵電話板橋梅光軒拉麵地點板橋梅光軒拉麵怎麼去板橋梅光軒拉麵在哪裡板橋梅光軒拉麵府中捷運站出口板橋梅光軒拉麵美食推薦板橋梅光軒拉麵板橋好吃拉麵店板橋梅光軒拉麵好吃拉麵哪裡好吃板橋梅光軒拉麵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