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李貞儀  大昌期貨MIMI小咪日記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12月了唷唷唷 今年就要這麼給他咻一下就過去了~~

想想我這一年~ 很開心的事情~

有出國香港玩(迪士尼、黃大仙、賽馬、蠟像館...)

有出國去新加坡玩(變形金剛環球影城、好吃肉骨茶、聖淘沙、賭場)

哇哇哇~~ 出國玩真的好讓人放鬆~

國內旅遊我也有去墾丁玩/台東行/宜蘭行/高雄義大樂園/花蓮海洋公園

今年可開心了!!

工作上面~也達到我今年的目標 "" 升上副理""

恩恩我今年滿足了.....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可以繼續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昨天和幾位高中老朋友見面~

真心的覺得 我們跟還是學生時代的我們~是不一樣的!!!

談的都是工作 當然還有要不要結婚啦$%#&*

還有一些人生阿 呵呵~~  長大了就是不一樣~

每個人生階段要做的事情都不一樣~ 希望我們大家都越來越厲害!!

 

現階段的我們該做些甚麼???

是趕快努力賺錢存錢 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還是趕快找個有錢的老公嫁了?

還是FREE FREE FREE 享受人生?

 

現階段的我~我要好好努力賺錢!!! 賺錢 還是賺錢~~~

 

看來是要好好的安排我2014年的人生計畫了~

我想.... 我還想在出國玩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也有自己的目標可以去完成~ 加油吧

 

PS,我要出國玩我要出國玩! 大家有沒有哪理推薦好玩的國家啊?

韓國好玩嗎?日本東京好玩嗎?峇梨島好不好玩?香港自由行好玩嗎?

因為要帶著長輩還有小孩去的? 哪個國家比較適合呢??!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1380448100384.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