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11-24-16-47-09-119.jpg  大昌期貨MIMI小咪日記

我最近阿~迷上了做一件事情~就是"全身油壓指壓經絡SPA按摩"

我當然也是考慮了好久才覺得要不要去買課程~

因為說實在的 價格真的滿貴的~~

不過當時基於好奇的心態 所以還是決定去體驗了!!

沒想到..... 真的好舒服阿阿阿 哈哈

按完之後 真的會上癮.. 不過是真的很解疲勞兒~

不過我覺得要去全身SPA按摩之前~一定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因為全身SPA按摩是要身體脫光光的唷!! 哈哈哈 

經過一番研究~我選擇的是板橋的【詩薇思Spa會館/板橋詩薇思spa按摩】

然後我也買了課程唷~

主要也是因為按完了真的覺得很舒服很放鬆身體變很輕~

只不過按完的隔天~身體會痠痛...

不過痠痛完之後就開始有明顯的感覺身體好輕盈阿阿~

疲累感都不見了~ 睡覺也比較好睡~

比較不會有睡不著的感覺~脖子肩膀也覺得好輕鬆啊!

好處多多~~不過價格也多多就是了.....

按了幾堂課之後... 美容師有詢問我要不要體驗"深層穴道按摩"

我是不知道深層穴道按摩好不好~~不過更貴耶...(是都這麼貴嗎?)

然後體驗過後的感覺分享一下~

就是按工明顯仔細很多~然後可以力道都會比較重~(有些人可以無法接受)

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不過價格我無法接受了...

按完的隔天~~我的身體超痠痛的... 我穿絲襪都會痛... 呵呵(真的不誇張)

可是痠痛完.. 真的是身體很放鬆無比阿阿阿~~

所以 小咪個人覺得說

有在考慮要不要去做"全身油壓指壓經絡SPA按摩"、"深層穴道按摩"

都可以去體驗看看唷~~~  價格方面看能不能談便宜囉~~

有時候對自已好一點是可以的~~ 因為平常工作實在是太辛苦了

有時候要給自己的身體 一點禮物~~

讓身體的內部暢通一點~也會健康一點!!

以上是我的 全身油壓指壓經絡SPA按摩 經驗分享心情陳述日記

呵呵呵~~~

 

話說,今天是星期五了唷! 又是一個HAPPY DAY了~大家有沒有要去哪裡玩阿啊?

這周台北資訊展~應該會爆滿吧!!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 不彷也可以去泡泡湯!

好開心阿~~  又可以放假了!!! 呵呵呵   YA! 星期五萬歲啦!!

 

 

 

全身SPA按摩會痛嗎全身SPA按摩很舒服嗎板橋全身SPA按摩有哪些全身SPA按摩好嗎全身SPA按摩

全身SPA按摩一定要脫光光嗎全身SPA按摩價格全身SPA按摩全身油壓指壓經絡SPA按摩好嗎按摩舒服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1380448100384.jpg  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