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 李貞儀  期貨小咪MIMI日記本

今天是我超級好朋友 邱惠琪~~球球~ 正妹的生日喔!! 生日快樂捏!

呵呵呵~~很開心她生日喔! 但也很擔心 這樣生日下去 年齡越來越大ㄟ 不太好~

哈哈哈 但也表示 我們認識越來越久了喔!! 哈哈哈

所以我心中突然有些感嘆~ 還有想法...

就是...  我覺得 我們女生 很多時候 心裡面想的 還有不開心的時候

有些話 是跟男朋友講 也沒有用的 、跟爸爸媽媽家人 講 也是沒有用的

有些話 就是只能跟朋友講!!!  跟好朋友講 心情才會舒服些呵呵呵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耶~..

所以啊!! 朋友是真的很重要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共識呢)

 

還有 姐妹淘 也超重要的~~~ 所以~~ 出現的 和自己很合的好朋友 真的不能放過~

哈哈哈哈哈哈 ~ 

 

因為好朋友~總能在你無聊時陪你出去 逛街買衣服 喝下午茶(這些事情 男生根本不喜歡啊!)

因為好朋友~總能在你心情不好想找聊天時 陪你講好久好久的電話 (一起抱怨自己的男朋友)

因為好朋友~ 是~一輩子的!!!!

因為好朋友~ 是不會像男朋友吵架或是分手就不理你了~~~

呵呵呵呵~~~

 

大家~快找自己的超級好朋友~~快約出去逛街聊天喝茶打屁吧

 

我也要和球球說~~~生日快樂啦!

謝謝你帶我出國玩、到處吃美食、一起打球比賽~~ 以後要一直一起出國玩喔

CIMG5875.JPGDSC03331.JPG  

祝你生日快樂啦!!!!!!!

HAPPY BIRTHDAY FOR BALL BALL

大昌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價格 開戶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大昌李貞儀  

DSC04473.JPG大昌期貨公司  

 

 

 

@@@@@@@@@@@@@@@@@@@@@@@@@@@@@@@@@@@@

期貨營業員李貞儀 手機:0919607830 MSN:mimi.1236@hotmail.com

 

C360_2013-08-03-20-02-50-520.jpg  

期貨手續費大昌期貨手續費選擇權手續費期貨開戶期貨營業員大台指手續費
小台指手續費選擇權開戶股票期貨電子期貨大昌期貨營業員大昌期貨手續費
大昌期貨全省服務開戶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手續費 大台指手續費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