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美食推薦 士林夜市還有哪些好吃的 士林夜市小吃哪些好吃 士林夜市必吃美食

士林夜市美食 "三杯三怪" 通通都是三杯口味 現炒的喔!!!!

小咪我最近新發現士林夜市新開了一間店 叫做三杯三怪 他裡面的口味通通都是三杯口味的

味道很夠 價格平價 飯可以續飯 飲料湯無限喝 老闆人很好^^ 服務一極棒喔!!!

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這個是小咪吃的 三杯混搭 $80  這裡面的麵 可以換成飯(可續飯)

不過炒的三杯麵也好好吃喔!!!!

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大昌期貨 李貞儀 營業員  

這個是三杯炒泡麵$40  呼呼 還有一些小菜

我覺得這家店的這個創意實在不錯ㄟ!

我喜歡 他口味有超多種的 我好像每個都吃過喔!!!怎麼辦勒~~~~

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如果你點的是那種有套餐類的阿~就會附上右邊那個小盤的小菜~~

可別小看他~~~~很好吃喔!!! 豆芽菜實在好好吃 不知道可不可以續盤 哈哈哈

推薦的 士林夜市 必吃美食  

這個是他的菜單 大家可以先看看喔^^ 選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吧!!

士林夜市 好吃的店家有哪些  

大昌期貨手續費價格 大昌期貨 李貞儀 營業員  

大家有去士林夜市 可以來這家店喔!!  我下次還要再去^^

士林夜市 好吃美食 三杯三怪  

這家店在 石來運轉附近喔!! 同一條小巷子^^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吧^^ 小咪推推喔

 

 

 

士林夜市好吃美食士林夜市有甚麼好吃的士林夜市推見的美食有哪些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好吃的東西士林夜市必吃美食士林夜市好吃店家士林夜市推薦的店家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