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55.JPG 期貨小咪日記

最近最近怎麼一直下雨呢~~ 跟我的心情一樣 一直再下雨~

都一直反覆的在想~~何時才能雨過天晴?!

其實很多時候每個人總是會跟自己的心裡過不去

就是那個障礙物跨不過去!!!

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害怕這個害怕那個

哀...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沒有勇氣!!!!滿弱的~~~嗚嗚!!!!!!

可能有時候 換了一個角度想~~

又感覺好像輕鬆了!!!

又感覺好像可以了!!!

我真的超超超超矛盾!!!

我都懷疑我自己有病了!!!!嗚嗚

天哪~~快救救我吧!!!!

 

好啦講點別的~~~呵呵

3月又快要過去嚕~~

這個三月 我真的是水生火熱

一下上天堂、一下下地獄

覺得我的心臟病都快發作了...嗚嗚

不過這個三月有跟我的好姐妹去日本東京的快樂回憶~~

日本東京新宿 日本東京新宿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2

滑雪初體驗~~真的好開心!!!!! 好喜歡這種無憂無慮的感覺喔!!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2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3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3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3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3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3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3

日本雷門有我們拍照的回憶~~ 還有東京迪士尼樂園的 尖叫聲!!!!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4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4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4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3  

還有一起逛街購物的fu~~  愛你們愛你們~~~~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5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5  

希望我們下次還有很多機會可以這樣去旅行歐歐!!!!!  love you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5

 

快樂的時光真的總是過的特特特特特別快阿阿~~

還是要努力認真工作上班賺錢最重要了!!!! 

期貨李貞儀 加油吧!!!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星期五快樂~喔~~~~~~

---------------------------------------------
大家好,我是期貨小咪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台中逢甲夜市台中肉蛋吐司台中彩紅眷村照片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指手續費價格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