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景點推薦/花蓮鳳林景點推薦誠信商店菸樓明新冰果室花蓮七星潭花蓮文創源區   大昌期貨小咪日記

昨天昨天~我又重返刮刮樂的舞台了~~~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因為我看到了一則新聞讓我重新拾回對刮刮樂的熱情了~

哈哈那個新聞是說 有一對情侶要去買刮刮了~

女友一直阻止男友不要買2000塊的 太貴了這樣

沒想到男友還是買了2張  結果中了小獎~

於是又買了一張帶回家刮~~  沒講到就中了100萬!!!!!

 

是不是很....激勵我心呢 哈哈哈哈

 

於是...................................................................

 

昨天要回家的途中~

我巧不巧的就經過了一家 樂透店~~

心想~~ 好吧!! go~~~

 

看著2000元的限量刮刮樂 ~就很想要

可是真的好貴阿阿啊!

於是打給媽媽  打給姐姐  問問球球~~

有人阻止我  有人隨便我.,... 於是我鼓起勇氣 買了!!!!!!!!

 

就開始 瓜 瓜 瓜  刮刮刮刮刮刮的~~

結果果然運氣不好的我... 中了1000元

瞬間我就賠了 1000元ㄟ

 

不甘心的我... 就又拿了1000其中的500去買 500的刮刮樂...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只中100...............................

 

好  我受不了了~~ 再來100請身旁的閨蜜 去選100的刮刮樂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中了~~~~~~~~~~~~~~~~

中了~~~~~~~~~~~~~800元!!!

 

挖賽~  結果100塊的刮刮樂最厲害!!! 

但是我還是虧損了700元~~嗚嗚~~

 

真的是運氣~~~  想要靠這個發大財真的不容易阿~~

 

以上是我的刮刮樂白日夢~~ 報告完畢 哈哈!!!

不過我對於刮刮樂的熱情永不滅~

希望有一天~~ 快給我中大獎吧!!!

 

 

再來是~明天是我們期貨公司的尾牙盛會!!

希望希望希望~~可以抽到好獎品好獎金喔!!

ㄎㄎ

祝我好運吧!!!

 

也祝福大家星期五快樂喔!!!!!

假日出去玩~也要多多注意天氣的變化喔!!!

---------------------------------------------
大家好,我是期貨小咪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台中逢甲夜市台中肉蛋吐司台中彩紅眷村照片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