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小咪 期貨開戶營業員  期貨小咪日記

星期五快樂快樂星期五~~怎麼辦!! 我每天都再期待星期五耶!!

哈哈哈哈 誰叫星期五真的是太快樂了~希望颱風快快走喔~

 

對惹~~ 小咪我昨天和球球去看了電影喔~~

叫做  "移動迷宮"

挖賽~~我整場都在緊張的氣氛中渡過呢~~~

感覺很像那個飢餓遊戲~不過他的劇情好特別喔!!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電影!! 緊張中又很希望他們快點逃脫出去!!

然後男主角好厲害!!! 希望他可以在第二集的時候順利過關呢!

小咪我給移動迷宮的電影評價5顆心

沒想到還有第二集喔!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吧!!!!

推薦給大家假日時可以去看看電影~ 移動迷宮~喔

 

 

再來要來點悲傷感人的事情了....

就是我前幾晚做了一個夢~ 夢到爸爸了...

他一樣是在生病的狀態

不過爸爸知道我很想要可以和爸爸去餐廳吃個飯

然後玩水拍照阿甚麼甚麼的

所以盡管爸爸的身體如何的疲倦疲憊 他還是陪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時光~

我很開心~~~可是我看的出來爸爸好累好累....

之後爸爸回去休息了~ 我看的出來 爸爸需要睡覺~需要休息...

之後爸爸就再沒醒過來了.... 

我的夢也醒了....

之後 我總是想~~ 爸爸可以給我們的 我們都總覺得 不夠不夠!!

我們需要的更多~~ 可是爸爸會老會生病~我們必須要體諒要孝順!!!

大家~~ 好好去感受爸爸的父愛吧 對爸爸好一點 愛他多一點~

爸爸我愛你!!!  永遠想你~~~ 

 

 

再來再來~~ 小咪每週都要來介紹好玩的地方阿~~~~

希望可以推薦大家去享受一個美好的假日!!!!

不過這個假日有颱風~  希望還是可以好天氣的!!!! 來個輕旅行吧!!

所以推薦~~~ 【 宜蘭烏石港、火山爆發雞 】

大昌期貨李貞儀大昌期貨李貞儀  

天氣好的話~~~可以去玩水衝衝浪歐!! 如果天氣不好~~請注意安全~~不要下水!!!

大昌期貨  

然後呢~~~肚子餓了~~可以去享用這個人氣美食 火山爆發雞!!

大昌期貨

大昌期貨手續費

大昌期貨手續費

很嫩嫩嫩的 好好吃阿~~~~

大昌期貨手續費  

推薦給大家嚕!!!   好好過一個開心週末吧~~祝福大家

週末愉快~~ 開心週末歐!

大昌期貨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開戶  

還沒吃過還沒去過的你~~快快安排旅程! 好好放鬆一下吧!!

期貨小咪期貨開戶證券開戶

 

---------------------------------------------
大家好,我是期貨小咪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期貨營業員 李貞儀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