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 咪咪  期貨小咪日記

呵呵~~昨天小咪去參加了一個趴趴趴趴趴趴趴 踢!

【龐克 。ROCK 趴】

哈哈 可是絞盡腦汁的想該如何妝扮阿阿

最後東湊西湊............. 終於拼出來了!! 嘿嘿

 

大家好龐克阿阿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有時候幾個三五好朋友 利用這種方式聚會

真的很不錯耶~~ 讓我實在是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

給大家來看看 到底誰最不是 龐克風格 阿阿阿!!!!

是1號 貞貞?

是2號 阿萬?

是3號 女王?

是4號 小咪?

是5號 球球?

是6號 咻咻?

是7號 小靜?

 

很明顯的.....答案是

.

.

.

.

 

6號 路過

7號 走錯趴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的想法呢?!!!!

相片:讓Rock畫下完美End吧~

最後再來一張厲害的 送給大家~~~~

劈腿的 真的有厲害到~~

 

~ 龐克趴 完美落幕 ~

大家覺得有沒有成功呢?!

 

害我期待下次的聚會阿~

 

也很開心有這群 " 老朋友 "  陪伴著~~

讓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色彩~~

愛你們唷唷!!!

怕我以後老了 想參加這種聚會都無法了 哈哈哈哈哈

 

大家也快快去讓自己的人生要很彩色吧!!!

 

 

-----------------------------------------------------
將不定期分享
幫幫忙~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ref=hl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CIMG2096.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