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 李貞儀  期貨小咪日記

啦啦啦 又是上班星期一了 我必須要說我週末太勞累了拉~~~

過生日情人節還有朋友的美國女友來之夜唱生活還有花蓮鯉魚潭看小鴨鴨還有姐姐的街拍嘿嘿嘿

 我爆乾了.........................

不過我好開心阿~

25歲的人生 能開心就是要盡量開心嘛!!

不然要待在家無聊死嗎 哈哈哈哈哈~~~~~

只是我身心好疲累喔哈哈哈哈

因此~我要在這感謝大家幫我慶祝生日

 

 謝謝我板橋大家庭 我的好室友(雅淇+球球)

相片:今晚幫咪咪提早慶祝她的25大壽
恭喜她邁入膠原蛋白流失的年齡
我的surprise很爛 很好笑 希望禮物妳喜歡唷~生日快樂 chu

謝謝你送我的香水~~ 我好"尬意"喔!!

在板橋有你們每天陪我一起 睡覺聊天打牌吃鹹酥雞

我好幸福阿阿阿阿阿~~~

 

謝謝我的下午茶夥伴麻將團唱歌變屍體團(思儀+小靜+珮媛+球球+小柯+高哥)

怎麼辦呢?!!! 每天都一定要看你們一下 不然上班都怪怪的捏~~~

謝謝你們的化妝品禮物系列~~

我都每天很用新的使用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甚麼時候在唱歌吃飯下午茶打麻將採草莓還有小靜買衣服大採購呢?!!!

 

 

 

謝謝我最愛的國中10幾年好朋友

(劉慧+岱怡+聖翔+蔡佩如+胖豬+余號停+mary+江軍)

非常用心?!! 做的大卡片 照片好多回憶喔~~我以前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每次跟你們唱歌都很好笑很好玩 我愛你們喔喔!

每次花蓮有你們陪我~~我真的很滿足喔~~今年我們要去哪裡玩呢?!!!

到老都不分開黑我們的感情~~~    

 

 

謝謝我的李氏大家庭(大姐家庭+二姐家庭+媽媽+阿嬤)

永遠的避風港~~~~~~~

現在就是滿心的 期待我們全家同行的 香港迪士尼3天2夜行~~~~

 

還有 好多重關係的球球 到老也要一直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我們

我們每天見面不用多說了吧?!!! 呵呵~~~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還有高中團~~忘了跟你們拍照了啦!!!!!

我放上以前的懷舊照片

DSC02806.JPG DSC02773.JPG  

DSC02768.JPG DSC02766.JPG  

下次請在跟我拍一次~~~~~~

 

還有所有跟我說 "生日快樂" 的人~~~~~

穴穴你們 咪咪我的25歲很開心

 

在此希望 我可以凍齡在25歲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希望 今天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喔!!

 

我的生日週完美落幕了~~~~~~ 開始好好認真上班嚕~!!!!!

 

謝謝所有愛我的人 我愛你們喔!

 

 

@@@@@@@@@@@@@@@@@@@@@@@@@@@@@@@@@@@@@@@@@@@@@@@@@@@@@@
期貨 營業員[李貞儀]

1380448100384.jpg  期貨營業員、營業員 李貞儀
手機(可line):0919-6078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的頭像
    康和期貨 李貞儀

    康和期貨小咪~李貞儀0919607830●低大台指手續費●便宜選擇權手續費●國外期貨手續費優惠●海外選擇權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期貨選擇權帳戶●股票期貨康和期貨營業員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