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兩張圖 是我還沒除毛前~~ 

下面就是乾淨溜溜的除毛後了 ^^

今天小咪要來分享一下除毛後的心得了!!!!

 

● 為什麼我會想要熱蠟除毛??

因為夏天到了,加上我本來就是多毛人

腳毛也是多、長又黑ㄟ

當然手毛也是!!!!

不過我其實都會自己除毛 不過真的好麻煩

想要找個一勞永逸 又不用花大錢的方式

上網爬文爬了爬 我發現熱蠟除毛好像是個不錯的方法耶!!

也發現熱蠟除毛比蜜蠟除毛好耶!!!!!

因為~~~~~

熱蠟除毛是將「蠟」加熱到與肌膚差不多的溫度之後,塗抹在皮膚上可以使毛孔打開,

這樣在除毛的時後可以更輕鬆較無疼痛感,等待蠟變硬成功吸附毛體在撕掉,

而且沒有特別限制的部位,大大小小範圍都可以除喔

 

然後在做除毛的時候 同時也可以把老化的角質去掉唷,燃後之後在自己保養去角質

還可以讓皮膚變的嫩嫩的 還可以達到微美白效果

最吸引我的就是  毛會越除越少  越細!!!!!  喔買尬

就是我要的

我們這種多毛人 真的太需要了!!!

 

 

● 進行熱蠟除毛會很痛嗎??

這也是我很擔心的原因,網路上都會寫說 無痛除毛阿!!!怎樣怎樣的

但是我內心覺得說 毛也要拔起來ㄟ!  真的無痛嗎??

於是我選擇先從手毛開始除 很痛的話  我腳毛就不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找了一家覺得還不錯的美容工作室

一開始美麗的板娘 會先看一下皮膚狀況 毛流向等等  也會跟我介紹 等等

我覺得給我的感覺 不會很恐怖拉!!!  覺得一切很溫馨 ^^很放心啦

我請美容師先給我一個小範圍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一下 哈哈哈哈哈

美容師很溫柔的把熱蠟塗在我的手上

其實真的不會很燙唷!!  溫度我覺得滿舒服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讓我好緊張的時刻 就是要撕下來了~~~~~~~~

我本來內心小鹿亂撞的!!!!

 不過美容師一個   "快"  "狠"   "準"

我的毛毛兒  就不見了囉

接下來我就要說我的感覺了

就是~~~~

真的不會很痛!!!

但是說沒感覺是騙人的

其實就是那種小小的刺刺的感覺 不是到痛的感種喔!!!

也很謝謝美容師 在開始之前 

也會很貼心的跟我說明 安撫我的緊張情緒 

並不是無疼痛感  會有感覺的拉

但是真得很可以接受的那種

真的不會很痛 

比自己拔毛還不痛耶!!! 

重點是  除到後面 

我根本沒知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都在一個很放鬆的狀態下完成除毛

yes  這美容師整個很讓人放鬆阿!!!! 

真的會想讓我下次再來除毛耶!!!

完全不擔心  不害怕 ^^ easy 拉!!!!!!!

 

美容師說

她們採用

歐洲有機頂級玫瑰脂,松脂油,松脂蠟
(是一種樹科、很天然)

我覺得脫毛完皮膚變很好,很優,像去完角質兼保養般耶!!!

也提醒我回家 不要懶懶的  可以擦擦乳液 記得要去角質!!!!

 

給大家看看一下 我很長 很亂的手毛

 

除毛完後  整個乾淨溜溜

我的皮膚也好嫩嫩喔!!!  好久沒有這樣重見光明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 謝謝美容師 還我好膚質 

 

三天之後我都有努力的保養 也會去角質!!! 

這種乾淨的感覺我好喜歡!!!

給有想要做熱蠟除毛的朋友!!!!

去吧!! 不要怕  真的不會痛~~~~~~~~~~~

 

我是在花蓮吉安慶豐的Penny夢想館做的 熱蠟除毛  喔 !!!!!!!!

 

這家很強  通通都有

簡餐也有  現打果汁也有  賣衣服 包包也有 美容 美體都有

所以我現在是有回花蓮都會去這家店報到了!!!!

大家有想試試看  也可以跟penny預約唷

擔心害怕的話 也可以先電話諮詢一下囉 ^^

花蓮好食吉安Penny夢想館推薦好喝下午茶現打果汁咖啡簡餐美體SPA館 花蓮打卡新熱點現打柳橙檸檬好喝虱目魚套餐炸雞腿無敵黑輪片百吃不膩

花蓮好食吉安Penny夢想館推薦好喝下午茶現打果汁咖啡簡餐美體SPA館 花蓮打卡新熱點現打柳橙檸檬好喝虱目魚套餐炸雞腿無敵黑輪片百吃不膩

----------------------------------------------------------------------------------

Penny夢想館 _ 小品 簡餐 午茶 SPA  店家資訊 : 

● 營業時間 : 11:30 ~ 21:00 (午茶時段 14:30 - 17:00)  每週一為公休日

● 預約訂位電話: 038-535898 (美容美體美睫需要提早預約喔)

● 地址 : 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慶豐6街156號

● 歡迎點擊進入官網 Penny夢想館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038535898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