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 好吃火鍋推薦】平價火鍋~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好吃的涮涮鍋,萬華好吃的火鍋店在哪裡上乘三家涮涮鍋好吃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每次路過這家店想進去吃都沒有位子說...都要等 等 等.....

這次特別早就過去吃~~~就有位子了吼!!! 

讓我可以在這冷呼呼的冬天吃到這麼好吃又平價的火鍋

嘿嘿~~好咖心好咖心~~~~  我喜歡裡面的裝潢風格~~

火鍋食材也非常新鮮ㄟ!!!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這個一定會隨鍋附上的基本盤~~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那個豆皮 好吃耶!!!!

然後很多的火鍋料 好好吃耶~~~跟外面的比起來..真的好吃很多喔喔喔!!!!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這是小咪我點的---香草豬肉---

其實就是梅花豬肉拉~~~不過我覺得吃火鍋

就是要涮這種肉片......超級好吃的!!!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然後這是球球的 他個人偏好喜歡吃肥一點點的豬肉~~

但是我忘記這個肉的名字了~~

涮下去的fu 其實也是超棒的啦!!!!!!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然後也是隨餐可選擇要(手工拉麵or飯) 我們兩種都點了!!!!

我要說我要說!!! 手工拉麵真的超超超超 好吃!! 小推薦要吃吃看拉~~~

我很喜歡吃耶~~~~ 整個就愛上拉~~~超大加分!!!~~~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之後還會上甜點喔!!!! 嘿嘿的那個阿~~~是花生喔~~算是店裡的招牌~

喜歡吃的話~~她好像還有賣一包一包的~~~可以購買的~~~~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再來看的是醬料區... 我最愛它們家的日式醬油~~~~

好好吃啦啦啦啦怎麼辦呢~~~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嘿嘿~~~一剛開始我看到飲料怎麼是楊桃汁....

不過我還是喝了....

但是!!! 怎麼會....出乎意料的好喝耶!!! 大推了~~~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如有看不到完整的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的美食介紹 請點以下網址進入連結

http://miss78213.pixnet.net/blog/post/102916381-%E5%A4%A7%E6%98%8C%E6%9C%9F%E8%B2%A8-%E6%9D%8E%E8%B2%9E%E5%84%80%E3%80%90%E3%80%8A%E5%8F%B0%E5%8C%97%E8%90%AC%E8%8F%AF%E5%8D%80%E7%BE%8E%E9%A3%9F%E5%B9%B3%E5%83%B9%E7%81%AB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我覺得他們家算是平價又超好吃的涮涮鍋店耶!!!! 

食材、火鍋料、肉片的部分我都好喜歡~~讚喔!!!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  我喜歡他們家的用餐氣氛~~~

覺得很棒~~~ 吃飯聊天不知不覺的就很開心耶!~~黑黑~~

小咪推推~萬華美食...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萬華西園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 萬華區 西園路二段292號 
電話:02-2305-9878

 

 

台北好吃的火鍋推薦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好不好吃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電話台北好吃火鍋店推薦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在哪裡好吃嗎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評價好吃嗎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好不好吃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美食推薦台北萬華區好吃的火鍋有哪些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在哪裡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好不好吃台北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
大家好,我是期貨營業員小咪:李貞儀

期小咪

聯絡手機: 0919607830 line ID: mimi1236

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按讚喔!!  將不定期分享喔!!

期貨小咪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cnf.miss782130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 李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